close
要說這句話的起因就是
我這個智障竟然把車鑰匙跟家裡鑰匙一起丟在教室裡面的抽屜..
然後又不想自己孤單的走三十分鐘的路回家...

所以我向阿洋求救了

我到讀完書才想到

阿靠我竟然把鑰匙丟在教室


結果就想說..看能不能借車回去

因為明天早上還要早點來

加上我不想走路回家= =

所以我就找找阿洋

希望他能借我

經過10分鐘的討論

公車好像都不會到我家門外= =

所以阿洋就說把車借了我





天阿



超感謝他的=口=




真的,要是沒車我走回家一定會類死= =


這篇的重點就是要感謝他-ˇ-

願意借車給我....滿懷感謝的來打這篇網誌


別說我小題大作阿

因為真的很謝謝他。













阿洋,謝謝你的腳踏車!

如果可以我就分你銀扣吧(被打死

(但這不怎麼可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ryland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