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阿...
我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了對於段考...
每次考都要來個不及格這樣

今天剛考完

就知道自己考成那樣

討厭阿

附近都是進步聲四起

雖然粗心但是卻考的比我好

似乎激勵不了自己欸...

才看了四科就一科不及格

明天還有歷史要面對

公民我也不抱太大希望...

畢竟國文都不及格了我要說什麼

好歹以前都有70分現在卻沒了

而且我也有認真讀書

這次讀最多的歷史也是不及格

數學倒是普普通通唸卻有80

我要說什麼咧

以後都不要讀書喔?

回歸國中的讀書態度嗎?會被打死吧= =

只是希望自己能進不一點而已阿...

為什麼這麼困難


用功的程度跟得到的結果永遠都是成反比










下午上課,我都在想






當初也是自己想近二中的,現在卻對高中抱持著得過且過的態度

似乎高職比較好嗎?

可是如果叫我選高職我卻也不知道該唸什麼阿






我也想讀書

但是我不可能項第一名讀的那麼認真

什麼問題都要提出來

下課就是為著老師打轉

對我來說這並不值得,

我寧可自己少懂一點點

不要那麼認真

這樣比較適合我吧

讀書讀的那麼多,不懂的去交談,認識世界

對我來說真的沒有意義









喜歡到處跑是我到了高中就養成的個性

所以我才會從美術館跑到東海大學

所以我媽都以為我沒在看書

有阿,我在學校有看

在學校很認真的看

回家就是喜歡上網找朋友



怎樣





老師說

朋友是幫助你最多的,所以我選擇去跟朋友好

問朋友事情,

或者是讓朋友來問我雖然這機會很少。

老師說

又是個新的開始

要開始好好加油囉

我說,阿以前都考不好了是要怎樣啦....






而且我總覺得有點不公平= =

為什麼平均都一樣偏偏名次卻差那麼多= =

算了算了

怎麼想也沒用






以上應該是所謂的段考心得吧。




明天是所謂的伏地PK賽

聽說若是有冠軍就有肯德基

所以我們應該加油的意思嗎?


衝阿~














唉唉,好久沒打文

現在反而不知道該打些什麼

感覺無名快被我荒廢了= =''





唉唉,

我想想阿

兩年多後似乎就換我們上學測欸

我不隻到能不能像雞測一樣順利

咦次就給他上去

上次我對自己說

最低二中最高一中

我知道一中是被逼的但二中是我想去的

然後這次我又要對自己說最高台大最低成大了

這樣密標才部會太過差= =


但是要穎成大清大也要有班上前10的實力欸= =


叫我在這麼競爭的班級喔,


我慨我要拼點了

濫是會習慣嗎?


我希望不是啦........





但是每次都要不及格= =

這很痛苦欸-3-


尤其是歷史=_=



這次對了答案似乎只有55= =''

國文還57

作文多給三分會死喔=口=(誤

公民我就不知道了



但是我也沒把握高分= =





這次前20名又要拿不到了(嘆




我恨阿!!!!!!!!!!




我努力了卻得不到好結果


是因為我太混嗎?


我不會吧....


這篇對成績有激勵的作用嗎= =?



我覺得好像沒有的感覺.........













順帶一提


第二學期開學以來到現在


除了開業是以外其他升旗我都沒參加欸...

應該說沒跟我們班一起下去

不是訓練就是執勤ˋ銀扣ˋ伏地挺身pkˋ高三模擬考= =

總之...都不用下去感覺真好XD

不用聽校長廢話XD~

























接下來又不知道說什麼了..


又沒了目標了

每天又過的好類

不隻不絕學弟妹要考雞測了

真是詭異阿..



討厭漫無目標




要是當初選擇高職

就不會這麼累了吧我想

至少壓力不會這麼大

但是我沒有進二中

就不會遇到最強的糾察

就不會遇到這麼多朋友

甚至學長學姊這樣..


還有對我來說最好的國樂

呵呵







記咱都走了快一年了

接下來一年半就給他拼學測吧!!



看看能不能在中間的人也可以拼上清大資工




這樣造就奇蹟似乎也很酷..


就像我銀扣奇蹟似的測過了...


聽說我過了很多人很驚訝是嗎= =

就這麼不看好我的意思= =+


算了算了...








總之,沒有繁星就靠推薦吧!!


努力努力

















也許我的選擇是對的。





無名更新速度會比痞客邦慢

請多多去痞客邦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ryland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