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選幹單,終於告了一段落
國樂跟糾察我都填了
但比較重的也許是糾察..

因為我寫了男大
即使上的機率不怎麼大..

這是自己的感覺而已啦。

在國樂單上
我寫了組長

原本想寫說譜務還是總務
後來想想這好像有點忙= =

所以就放掉了

聽說選男大的面試好恐怖的樣子
看來我要做點心理準備了


今天下午去比書法
濫死了我= =

寫的一點也不像是楷書=_=

只能說,我還是不擅長美術這類的東西= =+

乖乖碰我的心理輔導跟數學好了..XD


說到心理輔導,好像很多人被我輔導?
也算不上市輔導
就是傾聽別人說事情

有時候是好的吧,我想
至少我在國中就常常這樣了






剩下不到一百天的相處
要分班了
有喜有悲
喜的是我可以跟那群不喜歡的人分開
悲的卻是要跟好不容易相處的好的朋友分開了

有點不開心吧..

只不過
如果未來分班
班上有同學是我以前認識的
這樣我也許會開心一點





回歸糾察跟國樂

對國樂的向心力是跟糾察一樣的
我在糾察的選幹單上是這樣寫的

不過選幹我偏心了XD(被打

偏向糾察
國樂我有選喔
組長XD(逃
















對於很多事情
講道理的人似乎都會被不講道理的人壓下去
這是這星期以來的許多感想

看了就是不開心


















糾察抓人,是為了要維持校規
我們照理抓人
你有怨言也沒辦法
但是爭辯的理由也要看看校規


若是你有照校規走
會抓嗎?


被抓了就可以去找教官理論
反正立場總是從自己出發
有抓跟沒抓一樣
只要去找教官申訴的時候扭曲一下事實就好了
何必抓?

不是嗎?

好像糾察就是不講理
自己才是有道理的


之前聽到班上的人罵糾察
我真的很想直接上台獎
因為那節是班會
但是我不想說了
反正說了也是白說

上去給別人砲?
有用嗎?

有膽子犯規就別被抓到
被抓到還在那裡大小聲
我很不懂這些人的心態

(但是我也不想懂)




對於二中的很多人
我真的很看不過去





在我們班就看的出來

抱持反對看法
好像都要依照自己的心意走
不順
就是罵
批評
砲轟

以為什麼都要順你的意嗎
如果世界上有這麼好就好了

上二中,不好嗎?
反寒輔,就一定有反暑輔?
誰跟你說的?

破壞學校秩序
然後在說學校不好
為什麼我跟你是同學
而且還是國中就認識你
還有一堆人說你有夠好
好在哪?





抱怨玩

就算了

反正對很多人早就不開心了
































國樂現在要練的譜好多= =

龍貓
蕊蒐拉蕊
台灣追想曲
然後是我自己比賽曲:紫竹調
聽說音樂課還要再期末才藝表演= =
隨便找一首吹了XD



好忙好忙
跟上學期差很多欸
不過好開心自己事情這麼多
悠閒的混玩好像不怎麼好= =










好像要開始值活動哨了
這樣代表以後有段執勤時間可以邊執勤邊聊天
然後

我超喜歡活動哨的裝備
好帥好好看
帽子很棒
真的真的 超棒的>口<

誰來幫我拍張照片XD










做個ending好了



糾察選幹,不管是什麼我都還是糾察
別不爽我= =a

然後,乖乖去遵守規定有這麼困難就對了

爭辯
有意義嗎

國樂選幹,我還是有用心在裡面的喔!
所以,好好練國樂啦~

不管是什麼,在高中

我玩的夠瘋狂了XD














謝謝一群

支持我的好朋友

跟學長學姊


















(今天在二中打球三分球好準,準到班上的人嚇到XD
連我自己也嚇到了= =)

快快快

報名去東大打早上7點的喔XDD

我要打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ryland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