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也沒多久不過就10天
我承認我真的很混
想到玩害我段考之前都心神不寧
連星期一的晚上讀書都是有一下沒一下的


真是搞不懂心情靜不下來的原因是什麼

大概是興奮吧我想



反正就段考快點考完想快點放鬆

給自己大約半天的時間玩樂一下

免的壓力一直上來

每次讀書讀的太多

一直都是頭快爆掉

感覺超不舒服的...

所以又要提早走快點洗澡趕緊上床睡覺...

不然隔天就不用考試了~

好煩唉...







今天考完

就給他放鬆了一下

好像不只一下 哈哈

中港路騎一騎

哼兩手國樂就到老虎城了

是國樂太長了還是路途太短了呢...

好吧這不是重點

反正就一下就到了

下午就進去老虎城整個救人超級少的

然後我就在裡面晃了晃就沒事情作...

就好無聊拿了20塊錢先換錢投籃

他們才來..

一團人大辣辣的走進來

整個就很瀟灑(什麼鬼?)

然後整個地下室一樓就只有我們幾個人在裡面吵

偶爾來個零星兩三人

我們再裡面鬧最久...

今天太鼓打的超不順

好吧,我承認我技巧很爛= =

唉ˊˇˋ

就爛還硬要挑戰四級

整個就是找死

算了,就完好玩的來浪費錢(?)

然後...就賽車就那些

其實我發現完第二次會逆(太鼓除外)= ="

而且我也不喜歡槍戰

所以就到處看別人玩..

哈哈

然後就說原地解散

嗄泓就跟介勤跑了(咖狗...XD)

↑樓上那個聽說他打過了耶 還很興奮喔XD







解散之後

我們一團人又在大魯閣見面了= =

裡面又消了不少錢

真的齁...XD

看別人打棒球

好吧,我就不懂棒球..

其實就對運動沒有特別透徹的了解

籃球只有碰的比較久,打的卻也不錯爛...

上個星期放學沒訓練一團人在打

打久了就發現我挺爛的XDD

徐庭筠好強阿(名不虛傳(點頭))

然後就這樣那樣混過了一個星期這樣

欸別亂扯遠了

然後就在那裡看到秋比特

整個就很興奮就玩了

玩了才發現...靠...他要30塊錢= =

整個很坑= =

算了,都投前了,就玩吧

結果案到連線對戰

最後一手想說隨便玩挑個"天國的煉獄"

就碰到對手了= =

害我慌了,因為...太久沒打了

而且感覺大魯閣就比較不一樣= =

所以就...XDD

獻醜了這樣

不過秋比特比太鼓好玩多了我自己覺得

哈哈=ˇ=

只是有點貴....摁=ˇ=











之後就往一中街走去啦

後面多了一個學弟

他挺輕的...

要飆車不是難事

哪像劉某人阿...有夠胖= =+

真的是齁

好啦這不是重點

我們就在一中晃了晃啊晃

吃個飯後

就往誠品走去啦

他們原本先走結果回去學校剛好已經閉宿= =

我想說看一下在走,回去學校拿玩書包就碰到他們在內操瞎晃...

然後我們就又回去誠品了= =

我就繼續看我的B棟11樓~

出來就看到C棟11樓(大誤

不懂就算了XDDDDD

好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們就這樣回學校我就回家了









其實還挺愉快的啊

呵呵=ˇ=

反正就跟學弟妹們在一起聊天來槓打屁就還不錯這樣

好吧

又打完一篇文章了XD

整個就是心得報告的意思...













我真的覺得

我很想離開家...

沒有其他原因

就這樣














學弟們我們來PK籃球來打太鼓在出去瞎晃吧

哈哈哈!
















明天開始又要讀複習考了...

快要畢旅了好開心

不知道該跟誰睡(誤

要去成大耶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ryland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