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的太多,太遠
只會讓自己失眠
也許會精神錯亂也說不定
總之我覺得我下午頭整個就快爆炸





還不都那惱人的物理

下午想了很久怎麼想都不通

很想把物理摔了可是又不能

害我才剛碰玩物理一個多小時我頭就超痛的

整個心情不是很好

煩躁





然後又是段考

又覺得自己考不好

感覺真的很差欸...

物理都考不通了,現在也只能寄望其他科

但是...唉

一個星期沒有碰笛子

覺得渾身不對勁

好煩

在沒有碰笛子的這個星期

聽到好多曲子

好想練

好想吹過一次

就算根本是亂吹的也開心

唉,就很想碰










說到失眠

好幾天晚睡整個就很討厭

音樂都播完了還沒睡著

感覺真的好煩啊

睡不著的感覺真差

隔天精神又沒很好

一再的累積,就...

惡性循環了

每每都會想很多東西

才會睡不著吧

想的到的什麼都想

想比賽,想考試,想笛子,想糾察

混亂的思緒就這樣湧現了

不知道為什麼精神這麼好可以想這麼多

啊啊啊˙啊˙啊

好想大叫...










現況整個就很差

頭都很不舒服了

剛剛才睡過半小時

有好了一點

星期二還好是考英文歷史國防

除了英文以外其他應該還能應付吧

很想快過去

又很想別這麼早來

就像上一篇說的

12月份很忙

又很煩

模擬考

就先放了吧,只能這樣

能拼多少就多少

過了段考就沒有心情去搞功課了







唉,想這麼多到底要幹麻...

有的時候覺得笨蛋其實也是件好事情

別忙這麼多

也許也很不錯吧!

物理搞的我頭真的好痛啊.........



























想快點解脫

想自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ryland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