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哈,今天考完整個就超爽
但是我的數學慘了
應該又是不及格吧(大笑
物理有看有差喔,雖然我覺得我應該還是不及格XD





摁摁,放鬆一點點了

不過明天就知道歷史英文國文了(好像也才三科= =)

剩下的聽說星期一會知道

不過我星期一不在XD~

好棒好棒(誤

雖然到最後還是要面對

不過,算了

都過了

都過了

就這樣吧,也不能改變什麼

摁摁,接下來

就拼一下下比賽吧

今天有碰到笛子整個就很開心

摁啊摁啊

雖然還是很爛很爛就是了

然後今天自己單獨練的時候把烏明明就吹的很好

為什麼今天團練頻頻出錯= =

感覺真差=ˋ=

而且...我們的水調大概也完了唉

好吧,水鄉瘋狂一點好了!

要好好努力吧

比賽就是要盡情的玩!

對吧










好啦,算了

我累了

之後我就用個好友專用密碼

以後看你是不是我好友就知道我以後密碼文的密碼了XD

這樣還不錯不過感覺有點賤就是了XD

我要睡覺了今天好類

笛子要衝啊!!!!!!!!!!

我喜歡把烏的聲音但是都吹不好也很煩= =

所以要加油















這句話是重點










請記得幫我們竹林國樂社加油!








謝謝你=)








而且1219還要來我們二中看我們國樂社表演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ryland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