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看看這很酷的文章

因為次有點模糊,所以我重打一次囉。

等等會附上原圖。




請用嚴謹的態度去看!這不是笑話!

我不是想頂撞你,只是我已經十六歲了,我有
自己的想法〈請不要說那種,唱榜長應了就想
飛的那種話!〉我是我自己不是你的影子,更
不是你寄託年少夢想的投影機,我是我!請不
要把我跟建中,台大,別人(強者)做一些無謂的比
較,這是沒用的,孔子說:天生我材必有用,
別人強的地方是讀書,我卻不是!這種問題就
如用上帝和撒旦相比一樣,如同黑與白,彼此
對立的存在,你能說出誰優誰劣嗎?沒錯!這
問題就像是先有機還是先有但一樣難回答...!
(這是屁話!你心理不斷的咒罵著!)~但我還要
說下去!因為這是我的自由!


國父革命的時候被當成是叛亂份子,就像要我
照你的話去做我沒照做一樣!但是經過十一次
革命後,事實證明了什麼?不是國民政退守台灣
,而是革命成功造成人人有書唸,畢業即失業
的盛況,時間會證明一切,人生嘛!如果都要
跟隨別的人腳步,那起不是人人台清交(抬青椒)
,建中同基中了嗎?


想成功?讀好書只是一條路,大多數自以為台青椒
能當飯吃的所選擇的!以自然介來看!蜜蜂跟蒼蠅
,你一定會說蜜蜂勝於蒼蠅,這也是大多數人類的
看法!來做個實驗吧,用兩個透明的玻璃平分別放
入蜜蜂跟蒼蠅,蓋上蓋子,移到窗前,你知道會發
生什麼事嗎!(去喝杯水再往後看)

下頁


(圖請見下面原文)
由以上可知,由於蜜蜂認為有光的地方才是出口
(引申:一般人之認定,主觀看法,世俗想法)
勤勞的不斷常是飛往有光亮的地方,但是卻不知
有玻璃這種東西,經過了奮戰還是死了!而蒼蠅
呢,唔頭蒼蠅亂飛雀飛了出去!成功的逃出去,
繼續吃他的
大便!

經過了這個連小學生都會做的實驗,告訴了我們
什麼!如果按照以往的經驗,很有可能會死!而
且還死的很慘!以打破傳統用自己的方法去做反
而存活的機率大增!

所以就如同我上業所述,走出自己的路不要活在
別人安排好的路!雖設部分事物,使用前人經驗
比自行挑戰來的簡單快速!可是人生只有一回,
難道就要跟別人一樣,讀書->賺錢->結婚->生小
孩->等死->死了->(重新開始or離開or取消),一
定要這樣嗎?




如果一切事物,一成不變,那為什麼,要有天才
、白癡!白人、黑人、黃種人?大家都穿制服,
總統誰來當都一樣,A片誰來拍都一樣!那這個
世界還有什麼好留戀?都死一死算了!比黑白的
世界還無趣!完全一樣!殘缺每才是最每,有基
中才能襯托出建中的好,好與壞,對與錯,是對
比的!

廢話了這麼多我只能說

請你讓我有更大的自主決定權!必要時再從旁協助!
不要把影子給我當!我想做我自己!最後我只能說!


爸我回來了!(自以為周杰倫= =?)



XXXXOOOO兒子上



原文圖)






以上..

個人的感想是

他不是抬青椒的才怪= =


而且雖然這種反駁文看很多次

可是都很酷是真的,


我喜歡這種文章XD!



天阿)我重打打了半小時="=


他自真是太不好看了-3-



也許很多人看過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ryland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