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個星期是校慶訓練開始
下下星期是國樂集訓開始
吼有點麻煩啊~
想兩邊跑又有點無力





感覺很想跟學弟們一起訓練

因為我想要再找回以前連百的實力

但是又想去練國樂

因為我想好好比賽

好好磨練自己

啊啊啊煩欸












總之,感覺很煩就是了

都是林庭安害我的

有事沒是說那些-.-

害我覺得我該去撞撞牆

說不定會好一點

排定好自己該做些什麼事情

也許該嚴格執行自己的計畫

可是每次都失敗了

蹉跎的光陰是吧

哈哈

總覺得時間該有效利用

然後呢?

好好實現吧

好好加油吧?


















總覺得

有的時候

會很不喜歡某些感覺

大概是我對組內自己的認同感很強吧

強到其實不用別人講

不用別人管

該有的默契自然而然的出現了

而當別人管,別人糾正

總覺得很討厭甚至很煩

因為這次我們該有的,並不是別組的人可以掌控的

不是嗎?

反正我覺得

管好自己組內的就夠了

別組做的事情

其實應該保持緘默

不是嗎?

學長應該有說過,管好自己組內的就好了

我不管有沒有看到

反正就是這樣。













最近對自己下了點期許

不過不知道會不會持之以恆就是了

反正我想

該做的作好就好了

不虛度光陰,不浪費生命

這樣就夠了吧

現在的我

過的很充實啊

只不過功課必須多下點功夫罷了

拼一下二類百名吧

看學弟名次一個比一個高= =

真的是啊...- -"


















好久沒有打球了

下星期約人一起打一下吧

是說我媽現在在歐洲玩

感覺真棒
















對自己未來想要的東西

頓時間全部湧現了

但為了得到這些東西

必須付出多大的代價...

貪婪的慾望太高了

也許該學著放下了

現在的我,不夠格去擁有這些













打的很亂

跟我的心情差不多

感覺真的很

不好

...














就像林庭安說的

很想一步登天

但是這根本不可能

所以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做些什麼事情

亂了自己所有的思緒

煩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ryland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