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說他都在發雙周記
我覺得這樣還不錯啊
不過他會一直碎碎唸有點煩就是了-.-



聽說英文作業還要重交

(攤



對,說到星期三

很瞎欸

中午廣播我是沒有意見啦

放個愛的爆爆在中午訓練= =

真的很北七欸- -

鄭嘉勳還給我在那裡跳舞

是找死嗎(瞪

然後喊了立正我就去團練啦

有些地方走的很順是很好啦

可是有些地方很卡- -

而且老師又一直沒來...

害我想問也不能問= =

真是麻煩

社長說他想直接放棄絲竹

這樣也好XD"

專心練我的solo= =

大團都給我solo是怎樣

這麼看的起我- -

看了就很(怒

算了吹不好就算了XD

不是啦,把烏又不修好...

所以用F調吹就很順

把烏就不知道啦

把烏感覺很難欸雖然老師說的很簡單

算了

還是先練一下我的16連音好了= =

要花大概一個上午的時間去練練看了

如果有空= =



















聽說下星期就要校慶訓練啦

我想,就輕輕鬆鬆帶吧

反正有是沒事就帶個伏地挺身而已XD

剛剛在練旗手

越練越感嘆(唉

想到執勤就快結束了

想當初還興致勃勃的上旗手呢

中間還有一段撞牆期

現在就已經接近尾聲了

真是快啊...

然後練玩就說我要帶個伏地

一組的學弟說他也要做XD

噢好開心喔哈哈XD

然後一時太開心,慢慢做不小心連了70

本來想繼續不過新有餘而力不足= =

所以決定休息一下,校慶的時候我一定要連80最後連100!!!!

好,開心的做完伏地挺身後

就去吃飯了(摁摁















讓我們把時間追溯回中工交幹

據說我們請了兩節課

據說那兩節課很有趣...

我們幹麻翹調啊- -+

好吧算了,不過我們又翹掉了接下來的英文課XD

因為中工兩點半才開始...

所以我們要在那裡等...- -"

還順便找了中工朋友喇賽XD

好啦,看他們的交幹

還挺酷的喔

裝備很帥

然後榮譽心很棒

然後人數挺多的

然後有榮退徽章感覺真好...

然後有刀槍兵感覺超酷的

好吧總結這樣

摁摁,我們也要勳章啦!!!!!!

他們的糾察牌是每個人專屬一個

每個隊員名字都在上面

酷啊~

然後本來本來我們還有很多問題的,不過教官說要快點走

所以就草草結束了

呵呵,感覺還不錯啊他們的糾察

噢不,他們叫做秩糾

摁摁0.0"

好吧,翹了三節課,還不錯啦XD




















聽說下星期是最後的執勤了

有那麼一點點捨不得

就希望這兩次的執勤可以揮出漂亮的旗

值好完美的勤

好給學弟們一點點崇拜的感覺XDDD(逃

好啦,加油

學弟們要上了,加油

多多來練吧摁摁

















總覺得很想跟學弟妹們相處在一起

不是說209不好同屆不好

祇是就是那個感覺而已吧

從以前都這樣覺得

跟年齡比我小的人相處就是比較放的開

不知道學弟妹們有沒有這樣想就是了

不過雖然從前的116分了,國中同學散了

偶爾看到還是要寒喧幾句

現在也喜歡在209的感覺啊

比起116讓我覺得現在的班級很棒=)

也許是真的這樣吧

好吧,別怪我偏袒學弟妹,誰叫我比較喜歡跟他們相處XD

學弟妹們不想要我也不勉強



















好吧,終於要做結了

明天早上聽說要團練不過我應該會...遲到吧XD

下午去一中街一下下

說不定會回來二中混一下

然後星期日就要好好訓練一下四組囉

四組的學弟們,加油啊

我發覺...這屆學弟有幾個還挺帥的哈哈

加上裝備應該...((點頭

跟我差不多喔XD(逃

我的伏地也要衝了

校慶訓練給他好好練到連百吧!!

跑步.............算了XD


























一種無形的緣分吧

想跟著你們好好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ryland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