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類寫在熱血,但一點也不熱血阿= =
搞什麼阿=口=
其實最重要的一點
就是我離不開電腦...



沒有電腦我覺得我會過不下去= =

上高中養成的壞習慣

真不知道為什麼要搞的這麼仰賴他

可是沒辦法

有一半的生活重心要靠著他呢..










話說

那要人命的段考過去了一次

就這樣過去了一次...

感覺都沒有怎麼認真的感覺耶該怎麼辦= =

每次都拿高中第一次段考考的多好多好

現在濫的跟啥一樣= =

搞什麼阿=口=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唉..

看別人越來越好自己好像也沒有多好多好

還整天躲在電腦前面混的= =

唉~














話說剛剛看到養昌先生的網誌跟MSN

真的到哪都是嘴砲嘴砲嘴砲環繞他...XD

不過數學課有時候還是睡著真是抱歉= =

他說要好好看看砲他的人的網誌

唔~

逃囉))



















其實不知道該打些什麼東西

只是覺得很多東西打了不適合

只知道自己心裡有數

其實就夠了

很多時候有包容的心

是很重要的事情

尤其是在團體之間

在遊戲之間或是在相處之間

漸漸的了解

那個感覺

憤怒不會解決任何事情

但是事實的發洩也許是好的吧

不過還是絕的包容比較重要

就像我們國文老師阿寶說的..

忍辱越多

修得的果也越多(= =

我哪時也在傳這個了=口=++++

換換換

總之結論就是,掌控好自己的感覺是很重要的。













擅自主張,或是自我主義,或是沒有做出自己該被要求的事情

都是個很嚴重的錯誤

能怎麼辦?

自己知道。













據說糾察國樂等等等....的迎新就在下星期

感覺好開心也好快樂

即使中間覺得很累很辛苦

辛苦的很值得,是吧

希望下個星期日大家能玩的開心

而我,也能突破自己的障礙

在很多陌生人面前說話

是個很恐怖的事情...

我真的會語無倫次阿...

下星期日就知道了=)















我不想面對成績

但他終究會來到

我不奢求什麼

也許有個及格就很好了

至少很好交代..

國文很多答案很模稜兩可

數學有好幾提沒算出來還寫錯答案= =

物理那題目根本就可以去死

英文的話就手寫跟小說跟文法有問題而已吧XD

公民有7-8題是試題挖挖挖的題目= =

最後的化學,不是很有把握

也許算到最後

通通不及格- -"


















好吧,就希望自己能改調所有奇怪的情緒

不去想以前怎樣

只有希望未來怎樣










好好朝著目標

去努力吧。




















能像風一樣的順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ryland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