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星期五是個快樂的時候
因為六日來臨了,而且放學訓練是個很歡樂的逗笑時間=ˇ=
本組出了一個逗笑達人,怎麼逗都不會死
我實在是太佩服他了




他就一直屎臉就好了(光速逃
((學弟千萬別來揍我- -))

不過他超強的喔

可以一直站著笑都不笑一下

然後完全忘我

學長叫集合都沒聽到- -

太扯了這個XD

不過可以練到這樣也很了不起

果然厲害(拍手

但是呢,伏地請好好加油的練吧

再不練我就踹你- -+











今天早上,睡了很久不過還是好早起床

然後就玩了一下電腦,就用了禮物

然後本來想看歷史後來放棄了

決定去翻翻美術考卷

結果一下的先被翻了出來

然後一上就不知道跑去哪= =

翻了很久終於找出來,但是答案並沒有寫上去

就花了半個小時去找答案= =

還乾脆問我爸咧

好吧,誰叫他是教美術的而且還有出版教科書去了

而且教科書剛好有答案XD

所以...摁摁,考卷用好了

看看學弟有沒有人要啦XD













跟我爸出去吃飯的時候

講到揚琴,他說他想跟他朋友拿回他原本那台揚琴讓我玩

好棒喔>"<

不過不知道哪時候才會去碰呢哈哈

然後又用了筆電

他有無線上網真是方便哪

不過我要有筆電還得等到國立大學啦- -"

好好加油吧....

然後還有還有

我跑去翻我的手機相簿

看了看以前的東西

真的很懷念..

議點議點的東西就這樣跑過去

這張記憶卡被我用了三年然後歷經兩支手機

感覺真是感傷呢哈哈















接著就是去學校練笛子啦

練了練就去翻笛管櫃

裡面有一堆學長姐的譜夾

拜託,裡面的曲子也太經典

有"愛拼才會贏",還有"雙人枕頭"

是怎樣= =

不過裡面還有很多很多曲子

以前感覺練不起來的

現在感覺都很輕鬆

還有幾手我絕的曲子雖然很長但是比較簡單

應該可以拿來好好練練

所以就一吹就上癮了哈哈

很棒呢摁摁

沒有別人強沒有關係

我自己開心就好了

並不在強弱嘛對吧=ˇ=


















明天星期天早上就看一下歷史吧

如果有空= =

然後下午又要去學校訓練哩

摁摁,學弟們下下星期才上紹

不過還是要繃緊神經

好好加油呢

雖然每天中午都要訓練真的很辛苦

但是我們大家都很期待每個學地都有操爆學長的能力

相信我

過不久過了這段期間就會了

因為當初我們也差不多這樣啦

不過宿舍聲真是他X的要死

每天都做了兩三百

時間太多喔- -"

不過倒是很羨幕他們之間的感情吧呵呵

算了,反正每個人的相處方式不同

就這樣吧











































下個星期,要更加油

有空,在寫點東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ryland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