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覺得可愛的照片XD~
昨天玩玩就好累好累= =

我卻玩到凌晨一點XDD


早上要我那麼早起很痛苦欸

其實一開始不怎麼想去的

但是被威脅之後就= =''

出發去九族了......!!












唉唷,才一到而已就發現票價怎麼那麼貴=口=

大人要700欸

團體550...

國小來的時候有這麼貴嗎= =

可是我看DM上面才寫4百多阿...

而且是一票到底喔

那我應該說他們坑錢嗎=_=

好啦

進去玩了~








進去之後就到那最熟悉的阿拉丁區玩室內遊戲XDDD

看到這張圖我就想到國小的事情= =



這件事情是這樣子的

國小有個同學阿

因為玩玩熱氣球急著下來

阿門就開沒開阿

然後他就急著下來

就用跳的!!

下來之後手就骨折了= =

那時候我還跟老師在做侏儸紀公園=_=

只能說

凡是不要太急呀.... -  -"








然後還有海盜船="=

是還好沒有很暈啦..

不過下來還是左右搖擺=口=



然後是單軌電車XD

我不敢去太空山跟夏威夷巨浪啦= =

上次去劍湖山被雲霄飛車下到

忽然覺得自己很害怕那種

心體分離的感覺= =''

超噁心的=口=''

不過我還是去玩了金礦山(遭毆



但是加勒比海我就不敢去了..

好恐怖喔=口=



還會噴濕欸=口=



因為是用夜間模式拍的

所以稍微模糊了點...















然後去九族幹麻?

去櫻花季阿

所以我們就做纜車過去

話說

國小有這東西嗎= =



知道嗎,排這個纜車的人數

真的很恐怖欸= =

他們已經用蜿蜒道路了還排到作UFO那裡=口=

真的試爆多人的=_=

不過看起來是新的所以很開心=ˇ=




然後下來聽說有櫻花
結果...



↑什麼鬼= =



不錯符合

都在地上咩= =

然後就成了櫻木花道((好瞎



殘留在上面的據說沒多少

誰叫我們是快結束才去呢



都成了這副模樣↑

前幾天有下豪大雨

大概就變成這樣了= =''

昌懋說的對=3=

不過他只有到2/28所以去一下也好~

然後就找東西吃

我忽然聞到,二中地下室的起司棒!!!



天阿=口=

地下室才賣10塊錢這裡賣35塊錢- -

我這裡買2支地下室可以買7支欸((怒













好啦,吃飽喝足

往下逛九族吧

每個招牌我都有拍欸XDD

不對((阿美族的沒拍到...

然後看到幾個很怪的東西XD



山豬在看我們XD

看的出來是習慣人潮了說...

很臭但是好可愛=ˇ=((被巴



這是什麼呢~~



我知道不是很有梗但是還是很酷阿=   =''


然後照片上的影子是我=ˇ=


記得那是靠背喔!!



達悟族的人都穿這樣?

怎麼可能= =



猜猜看哪個是真的哪個是臘人XDD

當初看到有嚇到說= =''

我只能說

太強了

裝的好像= =


((男生是真人女生是臘人))

有遊客被騙XDD











石板烤肉一盤100~~

貴死了= =

不過還不錯吃是真的=ˇ=



這叫烤蛋= =

有酒味

我覺得還好而已= =

還是竹筒飯好吃((點頭

一個20

就像我爸說的

還不如去買茶葉蛋....







好噁心喔=口=

超多魚的

而且嘴巴都開開的XDD

可以看到照片一大堆洞= =

是怎樣..

有這麼餓喔= =''


櫻花湖?

所以這是櫻花鉤吻鮭嗎((遭毆









湖畔盛況



其實他是假的((誤

這是照看板的XDD



昨天人也好多

真是瘋狂= =

而且遊樂器材開放到晚上欸

一群人在加勒比海的叫聲此起彼落= =

好吵!!






















晚上9點多終於回到家了。

好累

這篇文

寫的好爛XDD

請別見怪

感謝你耐心看完了


((發現照片佔了大部分

文字可能比我平常打的還少= =''










以上圖片均用K660I手機照片

解析度用很低啦..

很模糊請別見怪=口=










謝謝觀賞˙ˇ˙


你按推薦我不會介意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ryland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