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級的時候,
是個心智還在國小六年級的小鬼,
雖然有愈感三年後的我會非常的有壓力,
可是我還是選擇先快樂的過完一年級。
國文數學自然社會英文,
看到國醫的聯絡本..
生物好的不像話!!
數學也不錯
整體上來說都很不錯就對了啦...
到三年級完全改觀= =))

在補習班偶然遇見了好朋友,
是我到國中開始很重視的朋友,
雖然國小..被同學拉去之後...
我還有點不願意,
到國中之後,我漸漸覺得他是我很好的朋友了
開始重視他,
一起打球,聊天,回家,最後還一起離開補習班,也有一起讀書,
更會互相比比分數,雖然我贏過,但是我也有輸過的時候,
只能說,很感謝老天讓我遇到這個超級好朋友,
讓我不會感受孤獨。

二年級阿..
不知道為什麼欸,
稍稍的認真了..
就段考考的好(因為都在第三名喔!!XD)
還滿神奇的對吧,
然而,在二年級的籃球比賽...
我是迫不及待的想上去打球贏球,
偏偏我卻沒上場..
而一年級的拔河,
三年級的排球,
我都上場了
這是什麼世界阿=口=!!
我整個是怨念到了極點..
虧趙英盛還跟我說他上場打輸了= = 我整個很囧...-.-

三年級響認真,
認真不起來= =
可以在加油啦!
還被人家追過..
只能乖乖當第五...
還有書過,
只能只能,自己默默的努力努力在努力!!
加油啦...!

這個轉變,
讓我從輕浮,變的穩重(有吧)
讓我從驕傲,變成謙虛(這也有吧)
讓我的快樂,變的更開心
許多的讓我,
讓我感動在心理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ryland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