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跑步跑好多,伏地也做好多
外加這兩天執勤= =
結論就是,累爆了!!!!




話說,早上的訓練終於可以穿體育服了((耶

穿制服跑步就是不舒服= =+

然後早上就基本8圈帶跑..

接著學長又帶了4圈= =

好啦,體力真的變差了....- -"

伏地好像還停留反而又退了

而且不知道我的半式能不能過

這樣考銀扣被叫起來很可憐欸= =''







唉我的半式阿....




接著地三節體育課

為了測1600作準備

我們又跑了4圈= =

跑3圈的時候就掛了慢慢跑..

天阿快崩潰了這樣= =




然後星期一個課在半睡半醒間度過了

奇怪欸

糾察向後轉有比較帥嗎XD

那就快來阿!!!!!

四組缺人哪!!

在過幾天糾察就不給加了喔XD



(國防課的時候)








唉呀童軍抹滅掉一個想加糾的同學了(誤

好吧,那就給他去童軍吧








放學,訓練前跑8圈

跑的有點fu欸

太神奇了這樣.....

然後我忘記是不是因為要試測銀扣

(星期一)

好像是的樣子....






















我忘了,總之我們又跑了8圈

因為試測銀扣...

然後好噁心喔

竟然有人8分多就做完了= =(聽說以前更久的時候有更快的...)

還追過我一圈欸=口=

而且是測的時候我全部都做全式

所以不知道我半式會不會過= =









結論:星期一跑32圈











該死的快掛了= =

結果那次測試我也沒過=3=

唉...










接著星期二,終於可以悠閒一下

上課還是半夢半醒= =

不過精神比星期一好多了

而且這兩天都可以午休好開心

然後為什麼糾察會從翠應樓過來= =''

這是睡著前不解之問











接著又到了放學訓練

我又跑了8圈

腳快鐵腿了= =

學長訓練到一半又說

不知道該練什麼XD

問我們最弱的是什麼




:跑步

:跑步

:站久

:跑步

:好啦學長帶跑步會慢慢帶,全部跟上阿






就這樣又跑了8圈= =

訓練野結束了~










星期二結論:16圈


基本上1圈是200公尺

但是是跑最外到所以肯定不只= =

200*(32+16)

=9600

已經超過10公里了啦= =



然後星期三四是我們執勤,又要早起....(嘆

不過神奇的是我都準時6點起床

6.35就到學校了XD

第一天旗手值的還算可以=ˇ=

不過第二天忽然換了一個戰同個位置的森茂

我們就亂了好幾次

我都沒帶好說..(囧


害學長整個生氣了...............

(我自己也超懊惱的....ˊ口ˋ)













真的對不起森茂

跟四組

抱歉









放學就好一點了=ˇ=

至少我旗子這次真的沒有亂揮了

好開心

不過一組好愛說話這樣= =

四組都默契超好不用說話一次對到(耶

((被一組看到就要被ㄍ一ㄠˇ了XD))







不過這兩天執勤真的累爆了

這個星期真是太操勞了= =

假日放過我好好睡覺吧......

不過明天還要幹麻阿= =

上那無聊的物理課....

((踹

有體育好開心

不過又要跑800了這樣= =

((嘆












欸欸我到現在都沒抓過人欸= =

是好是壞呢....- -"

不過組長他說他也抓很少=ˇ=

我要效法他XD










這星期有個新加入糾察的同學=ˇ=

他練的很勤快哦

有沒有人要跟他一起來呢:)

現在加入不晚XD

要快喔XDD
















皮鞋爆掉執勤感覺真怪XD

不過四組聊天是有時候很乾這樣= =

下次的四組聊天是一定要熱絡阿~!!










明天又要訓練了囧

好好練伏地

加油!!

希望我銀扣可以過= =











今天小論文頒獎,我跟惟翔拿第三欸(羞

(因為我都沒幫到忙這樣= =)

不過我沒去領,因為我執勤,不過有人幫我拿所以我有獎狀啦XD












最後,我準備好好休息了

學測成績出來了欸

明天去看看XD






今天在討論清大資工跟成大資工

哈哈,我知道清大好

但希望我有實力考上...










明天班會課

我不知道會不會藉著班代的名義去講些話

畢竟,某些人快惹火我了

要是,在這樣下去

班遊我可以不用辦了

給別人辦吧((丟




















四組萬歲

快來加入四組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ryland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