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這麼說嗎也不是沒有原因
只是因為畢業了所以就遠了
可以認識的人也漸漸變少了
所以裝年輕的機會也沒有了







其實還有八九字的暑訓可以玩啦XD

是說沒有想到到了三年級之後反而比一二年級參與的熱絡

也不是沒有原因因為當初兩邊跑

現在到是沒有去國樂寒暑訓逛逛了

其實是因為裡面的人根本都不認識去了也怪怪的

所以還是去了糾察寒暑訓吧

畢業了,寒暑訓就成了字頭們一次次聚會的時刻

或許亦有像是大學般的感覺

但是卻比大學親近了許多許多

八字認識的當然每個都很熟了

或許甚至有對我來說很重要很重要的不是學弟而是朋友

前兩天寒訓時他家人還打給我害我嚇了一跳

因為我那時候在作值星小弟(吐舌)

不過聽他家人說他常常提起我,這到是真的很讓我驚訝就是

還特別叫我說要提醒他喔,好好認真一點XD

我只好說加油囉不然我能說什麼XD

你有看到的話你就給乖一點啊科科科

作為好朋友當然要好好管一下(哈)

好啦回歸正傳

三年級起倒是開始認識起了九字頭

有些有趣有些好玩

有些欠揍卻很樸實

或許這是我認識的表面

但就是找到了不一樣的感覺

三年級結束後辦了場暑訓給他們

說真的,用心也很認真

或許是因為最後一次辦訓,帶到了對我來說很讚的學弟妹

過的很開心,那三天

或許他們也開心吧我希望

接著,就想說雖然畢業了

總是要回去看看那群可愛的小鬼頭(總是這樣講XD)

迎新也回去看了看

還偷偷在旁邊當了值星小弟XD

就像在八字寒訓時偷偷當相官一樣科科

還有學妹很壞cue我上去講感言

真的很壞欸~






老人又不是不能裝年輕

相處的感覺才最重要不是嗎

雖然有時候覺得他們沒大沒小

對我來說有時候卻也沒什麼差別

不過是差個幾年甚至只是幾個月

對我來說只是差不多的

(好啦我上面的學長我才不敢這樣哈哈哈)









迎新過玩了接著就又跑上去寒訓

本來想做個值星小弟可是發現其實也沒什麼機會做到

沒有幫到什麼忙真可惜

不然值星小弟真的很好玩的說

這次沒幫到什麼忙哈

說道這就跟標題有關了

因為九字辦玩訓之後

零字頭的就幾乎沒有認識

就不能下去幫忙當個小弟或是什麼了~

所以才說是個熟悉的最後一年

不過還有暑訓可以玩就是了啦

希望暑訓的時候還有機會可以幫到忙













只是個小小的緣分

可以認識到沒有說很多人卻覺得很棒的人

上了大學總是感嘆的多

大家各奔四方

能聚會的時間總是不多

有機會聚會總是要去一下

只是無奈偶爾會跟家人吵吵架

連這次上山其實也有吵到一點

畢竟騎車過去確實是個不近的路程

但想想除了是騎車訓車以外

也是為了想上山幫忙所以才騎車去的

不過也沒幫到什麼

騎車過去的路上又風超級大

都覺得像是要被吹走了一樣

不過還是值得的吧我想

時間自己掌控,地方自己亂跑

什麼都可以自己來不必麻煩別人

或許這才是符合自己的道吧









心中雖說沒有筆自己辦訓來的感動

但是總覺得他們很厲害,他們做到了

有人跟我說

我迎新說感言的時候說過"我寒訓還會再來"

(為什麼我自己都不記得)

然後寒訓就要我上去講感言XD

可是最後沒有上去

難道你們要我上去說

"我第一年沒有參加寒訓因為我去了國樂寒訓

我第二年沒有辦寒訓因為我家人要我開始準備考試

我第三年第一次在旁邊參加寒訓才知道寒訓多麼好玩

所以今年是我家入糾察第四年,第二次來參加的寒訓

你們第一年就參加了,相信你們以後辦訓甚至是參加學弟妹辦的寒訓

會比其他人更有感觸

因為我只參加了兩年

我卻有非常深的感觸,原來寒暑訓

是可以這麼辛苦,這麼有趣,這麼好玩的"

之類的話嗎

有些話不用說出來給人家聽的啦

(那現在打給誰看的= =)





















或許我只能說,在糾察

找到了一點點的目標吧

或許我知道有人在後面推著我向前

會努力的

因為,有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ryland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