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覺得很久沒來動動
所以就來發點文章啦
今天晚上吃聯合家聚
很有趣很貴很累我睡著了= =




家聚不外乎就是跟學長姐聊天

聊了不少東西囉

只是對學姊很抱歉

吃到後面竟然睡著了= =

今天從語中上玩課之後就一直亂跑亂晃到晚上吃家聚

對學姊真的感到萬分的抱歉

其中,聊到了那個

其實當時也沒有多想些什麼

只是覺得就是那樣

我好像也跟不少人說過這件事情

確立目標從室友開始

真正了解自己的志向從期中考之後

...








剛開學的時候,就知道那件事情

剛開學之前

就在思考一年後會改變的如何如何

每天都覺得很難得的緣分竟然只能維持一年

總是想了很多很多

但是當時相處的情感還不那麼深刻

所以確實是滿快就可以釋懷了

只是偶爾還是會想著想著

到現在也過了兩三個月

相處的時間多了很多

也曾對著彼此說出心理的話

或許這樣子變的更不錯吧我想

雖然不是很想這樣想

不過說真的,被當成附加的感覺

不曾屬於哪裡,可以常常一起相處的人

也許不是那麼重要

我可能只是偶爾被想到這樣

不過不管,也許我自己也願意接受吧

相處下來,和室友相處甚歡吧

就不會特別想到這件事情










然而今天...

家聚不小心提到了

只能裝做漫不在乎,因為自己也是屬於其中之一

看著別人認真的準備,自己卻也不知道在幹麻

有時候自私的自己總希望不會成功

但是這樣不也說了自己嗎?

要在大學找到像這樣子相處的朋友,不是困難乘以困難嗎?

要在大學裡馬上混熟像我們這樣,是不是也是困難的好幾次方呢?

怕過了幾些日子,會漸漸淡去

曾經建立起來的情感

並不想吧我想

我知道,一年以內不會改變什麼





但是

這個一年,頓時間也快剩下半年了






好吧

就讓他

等到最後一個月的時候

再來思考這件事情吧?

未來的5106寢

多希望還會是這樣

不過不能限制住自己

還是勇敢的闖吧

祝福自己

祝福室友

如果成功了

希望以後還是不會忘記

曾經相處過的一年

那些我們曾經做過的不少事情







不過

還沒一年呢!

趕緊多增加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ryland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