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去二中網站看,他說 
6/30日(二) 新班級201.202返校打掃
所以這樣表示.. 



我們考完論孟當天就知道新班級跟新同學了= = 


太快了吧!!!! 


要這麼快叫我接受事實喔=_=

怕會有不喜歡的同學同班XD

這樣就...囧了

因為要待兩年= =






(其實假如考的好一點一年半就可以閃了XD)















今天考完了

剩下論孟

快快

就要結束了精采的高一生活

真不敢相信我在二中竟如此的快

虧我昨天(?)

真的是昨天= =

還在看向上老師為我們跳的修女也瘋狂= =

那個真的有夠了不起...

還看到昶旭學長(他也是向上學長~)

他們拍的畢業影片

原來昶旭學長在國中的時候就跟現在一樣瘋狂了= =











沒想到就這樣過了一年


有好多事情講不完阿

還記得剛去新生訓練的時候...

無意間的遲到了= =

雖說原本就知道116在哪裡

但是聽到大家說





該不會要走進牆壁裡面

才看的到116?

消失的密室是嗎= =





那篇作文,真的有夠有想像力= =

還記得起初,為了糾察的事情跟我媽吵架

現在他反而還很安心的

也許是靠成績拉了起來吧

第一次緊張刺激的考試

就拿了12名(此後再也沒超過15名了= =)

那時真的很開心呢

因為保住了糾察的位置

才能有現在強大的四組(yo

還有迎新那個美好的回憶

大家相處的快樂

送舊的辛苦

還有幹部牌的榮耀(!)








雖然上課打混摸魚

但是看到朋友們都在讀書

不免想要認真一下

太多人都是我的競爭對手了..

還有很多學長給我的鼓勵

加糾,加國樂

就是在二中的好選擇(點頭

還記得不知道什麼原因

就這樣被拉去參加國樂市賽= =

團練的感覺

還不錯啦~

但是在糾察在國樂

總是多了許多的蠢事= =

現在想起來還會很彆扭= =

真的。






用無名認識朋友真的很奇妙欸

還莫名其妙多了個三年級學長(已畢業)

↑不可置信!!(逃)

現在倒是一直傳簡訊

我怕我電話費又要爆了

















上學期的期末考

還記得是論孟

我的默寫好多寫不出來

索性直接交卷

為的就是幫阿璟慶生

在118前面大唱生日快樂歌

還被裡面同學偷譙XD

人家還在考試

外面就鬧成一團





還記得阿洋的生日

只有我跟惟翔跟阿璟跟植樹去找他

植樹說要唱生日快樂歌也沒唱...

真是的真是的(揮手














還記得我去了國樂寒訓

就在期末考後兩天

害我沒了心情考試

但是去寒訓好值得

就像昶旭社長說的

技巧變好

朋友也認識了更多

這是事實。

因為是五校聯合

所以我認識了好多人

感覺真的很特別欸

大家相約暑訓再見

我相信大家都會出訓

到時候就希望分在同小隊囉!!








說了外面

是不是也該有個116?

但是總不是佔很大的部分

大多的朋友在對面

班上的風氣並沒有很好

老師卻每每稱讚我們班

也許是志穎老師帶的好

所以我們才能被稱讚吧

起初覺得他數學教的不怎麼樣

後來卻越來越漸入佳境

真是奇妙

起初覺得惠貞老師國文很無聊

但是他的個性很好

對我們班也不錯

還有就是,他的國文教的很棒=ˇ=

(但是我還是在睡覺= =)

起初覺得樂吟老師很兇

一來班上就來個下馬威

結果其實他也是個很瞎的人嘛!

阿叫阿叫被我們班一值叫的

主科老師不過就是這個樣










歷史老師每次都在期末來個爆走= =

害我們班到最後都在偷罵他(噓)

健護老師明明就很色

還記得我期初的文嘛?

他一值跟別班說116很色= =++

化學老師教的超棒的

還讓我們作超多實驗

整個就很充實

而且他第一次到我們班的時候

遲到25分鐘= =

我們班真的太特別了XD













班上同學很多人都很好是不是



謝謝元昌的記憶卡            (玩PSP)
謝謝大惟的抓頭髮            (讓我們有話題聊XD)
謝謝筠翔的報告幫忙        (要不是有你我早就被當死了吧我的公民)
謝謝琮博的筆記幫助     (每次噹你都很好玩)
謝謝惟翔的飲料資助     (每次體育課都要來個飲料!)
謝謝佑宇的許多幫助     (其實就是很感謝啦)
謝謝松穎的寬容             (沒有常常去幫忙掃廁所真是抱歉)
謝謝奕廷的嘴砲             (沒有嘴砲會少了樂趣你說是吧?)
謝謝立強的人生觀         (讓我們感觸良多)
謝謝名彥對糾的熱忱XD   (每次都要問一下糾察的事)
謝謝杰昕對國樂的興趣    (國樂社歡迎參加啦XD)






其實數下來,我們班似乎也不怎麼差

是這樣嘛?






但是有些人就是智障

沒有腦筋

上課愛打嘴砲?

下課愛耍智障?

教室原來可以這樣用的是吧?

沒有來個小過是不會爽的樣子

成績好棒

體育好棒喔

大家好羨幕的是不是

品行差的跟什麼一樣

不想大發怒氣

是因為我有糾察的身分

所以只有拍桌兩次

每次吵一下就要罵一下

這樣會讓別人說糾察都在怎樣怎樣

還不如不要說的好












還記得起初你這個廢物對別的女生班說過的話嘛?

若不是你,別的女生班何必對我們班反感?

為什麼會針對我來?

我幹麻幫你這傢伙背黑鍋?


自己造的口業不是應該自己承擔?








碼的沒膽量

還敢跑去追人

笑死

















我先聲明,最好別在我網誌提起有關剛生上一年級那件事情


那人造的口業不甘我的事情



不是我說女生班不好

不是我偷罵別人班


就這樣




上高中就遇到這樣的人

幸好別人不會對我誤解。

懂不懂。













自己是什麼職位就是要做好不是嗎?

不然選幹部選假的?

還可以帶頭作亂

真的是好樣的

虧我們這樣秩序錦旗跟整潔還可以拿全年級第一

說來可真可笑











別的老師每次說到我們班的好

聽了就想大笑

反正都要分班是吧

不要讓我在跟你同班

否則

人的忍耐真的是有限度的

哪天真的抓狂起來

我不保證你會吵的贏我










去除這些

大家其實都很好

算了,反正對班上沒有向心力不是一兩天

也沒有什麼差別











只不過上面列舉出來的人

好像沒幾個二類的= =

人都跑去一三類了T^T








各奔前程嘛





週六週日要死讀論孟?

不。要玩XD

幸好期末考成績不會寄出來

這次應該會是我最多不及格的一次= =












八字學弟要進來了~

噢對還有學妹XD

真的是,好快阿。















原本還想打更多,但想想還是算了

準備暑假的玩樂吧!

(咦,開學就有一次模擬考了還玩= =)

唉呀不重要了(被打

等著星期一看編班吧

等著國樂暑訓囉!!

























欸欸,一類讀不慣記得來二類XD

歡迎來加入國樂社

笛子現在缺人(!?)

其實學國樂還不錯玩~

而且可以請滿滿的公假= =+


說到公假

我上學期請的公假應該有一個星期這麼多(應該吧)




然後記功很多XDD

(有好處嘛= =)













這篇文章出奇的多

你要是真的看完了我就給你拍拍手...












準備迎接論孟

(其實我很不想被默寫= =)

準備迎接新班級

準備迎接新學弟
(沒有新同學哪來學弟=口=)

準備迎接新同學

準備迎接新的.....比賽挑戰!!

準備迎接第一次的模擬考(遠的很)

準備迎接當學長囉!!!!!!!















就這樣。

116,再見。

高一這個分類畫下不完美的句點(?)

我的期末考阿(泣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ryland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