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個畢典嗎?對一二年級來說是
對三年級來說可完全不是
因為這是他們在二中的最後一天


早上執勤大家都慌了= =
真是的還好沒有拖很久
否則教官又要出來罵人哩...


我先出去值活動哨
就看到學長穿著制服向我走來


"哈囉!學長!"
"阿不是要職北門?"
"阿就人手調度阿= ="
"最好啦...好啦掰掰"
"學長再見~!"




6/9日早上就這樣過了~

星期二的課總是特別的不好玩= =

害我睡掉好多好多= =

唉唉...












中午要開會,所以就準備好開會去了

這次的會議也是滿快的

所以忙一忙問一問之後就準備回去了

回教是之前去學長那裡找他拿飲料

謝謝學長的飲料啦!

畢冊還滿白吃的 = =

看到很多學長的照片

還滿智障的(噓)












不知不覺就到了晚上啦~

晚上本來要值畢典

後來因為一些原因沒有去了~

不過我覺得去看畢典真的滿值得的~

還有個重點是,每個教官都穿正式軍官服裝阿

超帥超酷的XD







然後就看到一堆學長找教官拍照

還有一些人看到朋友就是拍照的

我們再樓上就一職看..

好多人阿~

然後開場的影片

真的很智障XD

從高一,到高二,到畢旅

然後就是主持人出場,這整個鋪陳就超棒的

加上會場的佈置很精心

活動就這樣開始啦~~









校長說話這次得到了熱烈的反映

大家都情緒高昂呢

然後是議員的英語教學XD

就是把鷹joy paradise

各個字母用個新的詞解釋

然後是日僑學校校長來個日文教學








然後就開始頒獎囉~




每次頒獎在喊得獎人的時候

就會聽到班上的人大叫

阿這次座位聽說是抽區塊的

所以在上面就可以聽到這邊一聲

那邊一生

後面一下

前面一下


還滿特別的XD





不過對我這人來說,頒獎真的很無聊= =

所以我就先下去糾察總部抬槓

然後再上去的時候,他們已經再跳歌舞青春了=口=

超嗨的欸

然後就找到社長

然後他依整個就有夠嗨

還討論說他們這屆要用第二部還是第三部的

(我覺得第三部很棒XD)













接下來就是所謂的團康吧

用尖叫聲請班上的人上前拼圖

然後猜出他是誰

每當正確的時候大家都不可置信XD

還有兩個班級的學長學姊互相搶拼圖= =

然後進階版!!




用call in的= =

好壞喔趁機公佈自己的手機號碼XD

想給別人騷擾也不是這樣的嗎...




然後當兩組人馬都拼完之後就要猜他們是誰

結果每個操到的都不可置信= =

"那個是XDD喔??"

"真的假的那個是XXX?"

不過基於我都不認識所以跳過= =










他們這屆的特別嘉賓是!!

政育教官

聽說因為他們是同梯次進來的XD

摁沒錯!

所以就很多感性的話還有很有爆點的話例如


"剛好在今年生出個小男孩

只要跟我說你是我家小孩出生那年畢業我就知道你是跟我同批的啦!!!"

大家整個就超嗨的!









接下來是畢業生代表致詞

台上的兩位學長姐唸到都在啜泣

我自己聽了也會有所感動

(我感動什麼阿= =)

不過就是很有感覺阿,大家都在忍眼淚








最後就是唱畢業歌

此刻我們要去列對歡送了

學長學姊一一過去

看到很多糾察學長姐

還有國樂的學長姐

還有偉名學長

這個認識不到半年的三年級學長

不過也是跟他聊了好多東西呀是不是

只是沒想到可以跟三年級學長相處融洽

而不是那種有距離敢有威嚴的學長學弟

這是個很特別的相處時間。















最後就在302那裡等他

(他們頒發畢業證書好久 = =)


然後出來的時候他聲音亞掉了

看起來他在忍眼淚(點頭

然後就看看畢業證書

唔,原來長這樣?

(還有外殼欸,好漂亮)

然後就是大家的團聚時間

最後一刻了你說是不是

不過不是不會聯絡呀,只是暫時的分離耶

總之,就講了很多話

還拍了張照片

摁,總之,畢業典禮就這樣結束了~


很模糊不過還算看的到人啦(點頭















原來我在二中已經過了一年了呀


意思是明年6字學長更盛大囉?

只不過不知道我們畢業的時候我會不會有張獎狀(屁咧)

唉呀反正還有段距離

把這兩年好好的讀好吧!!

畢業證書可不是那麼好拿的阿

















一個階段過去了


不會疏遠吧我們?


我不希望國中的事情能發生

但是我相信,大家應該會想團聚

而不是口頭上說,唉我好想你


















繼續努力

一有不適合就不要硬撐

否則累的是自己

記得最初的自己

記得最初的夢想

不要忘了連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ryland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