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常早上打球
打球卻又愛找英盛-.-
結果星期六只有我一個打..(他睡的太舒服了= =)
今天早上是被我挖來了(事實上也不知怎地...)
問他下午會去哪,他說去大勇
跟我說噢 3點半去找他(結果我2點半就跑去-.-)
3點半進去大勇時他就不見哩0.0
我只是在想...
我以後或許當個獨來獨網的人就好了不是嘛?
何必尋找個朋友呢?

偶爾這樣想
但是卻又覺得很lonely
算了..
打球這種事情..
還是自己一個人慢慢的練球吧..
再把他從6點挖起來也是滿怪的...
我自己一個人發瘋到也不必他陪我>"<
至於其他...也不必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ryland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