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謎阿..我們好久沒說話了呢..
(謎:是阿..真的好久了..
我總覺得..我真的很沒有留在這個地方的價值了說..
(謎:為什麼?
我總覺得我滿像空氣的...
(謎:真的嘛?是因為大家都很少關心0.0?
也不是這麼說..就是覺得..好似乎真的沒有最好 絕對的朋友(在別人看來)
(謎:不會阿 你還有我阿..
是阿..還好還有你可以聊聊天..
只是 你又不是實體存在這世上..
(謎:別這麼說嘛...
我真的很想有個哥哥來保護我 教導我...等等的(或是陪我做任何一件事情)
(謎:0.0
(謎:似乎找不到對吧?
摁阿...好難找..
(謎:挺不會說出個話..但是..找個好朋友阿?
不..我找不到!
什麼都找不到!
(謎:自由自在也是種好事情不是嘛?
可是我想找個人可以聊天可以一起玩的阿
(謎:我可以陪你聊阿!
摁..我說不下了..
(謎:噢 好吧
我們下次有機會 我在好好說些是把你當垃圾桶囉!
(謎:沒問題~!
你最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ryland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