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個新的生活吧
把自己想說的想煩惱的先打在一塊
三年的風風雨雨
把自己的定位都不知道放去哪裡了


曾經的自己
想著說要轉到哪裡轉到哪裡
原本信心滿滿的卻一再的失敗
其實也不是沒有原因的吧

自小時候開始沒怎麼失敗過
考試跟學業都是那麼順暢
雖然國中的時候第一次拿到不及格的時候怕的跟屁一樣
高中就再也不敢這樣
大學卻把不及格當作稀鬆平常

也許這都不是重點
大學或許就是讓自己找一個比較想要的路走
開始叛逆了
原本以為會過得很好
卻在自己的一意孤行之下過的奇差無比
從以前覺得差一點就上了
到最後都是沒什麼準備就想說考個感覺
其實都是騙自己的吧...

一種告訴別人我應該會更好的表面話
但是實際上..
別人默默的往前跨步
我還是原地打轉
總是安慰自己
下次或許可以更好
但是各個方面的不信任
讓自己也沒辦法接受自己了
導致現在就是一個浪費四年生活的感覺...





一再的轉換跑道
轉哪裡哪裡都失敗
大一二三每年暑假都在想
想往哪跑哪裡跑
跑到最後還是得回去面對最現實的那部分
今年...
還是這樣...



其實想過各種念頭
但是都沒有辦法實現
也不敢實現...
因為警察這件事情
讓我在這個學期
這個暑假去認識去了解好多事情
是不是還是選擇輟學會比現在好一點...
替代役何嘗不是個選擇
警專重考
警察四等特考..
一味地一直想往這裡走
有人激勵了我吧..
明年還要再一次
這一年怎麼過...
又是一個很難規劃的日子...




總覺得自己沒有什麼信心
總覺得自己就真的是那麼沒用
交友圈其實也不怎麼跨出去
把自己封閉起來...
把自己鎖在這裡...
不想跟家人聊我真的最深的想法
因為他們總覺得大學就乖乖唸完何嘗不是個辦法
但是我現在真的無比排斥...
雖然口中一直跟別人說我念哪裡快畢業了
但我真的...很不想啊





明年吧
勢必考上
警專必正取



給自己一點動力...
這一年
練體能練身體念書等等的...
其實還想學不少東西...
但總是深怕自己做不好
這個惰性





還是很煩...




不曉得如果同時準備四等特考
會不會又是一種太誇大的自以為
以為自己會上...
不過沒有法律底子...去考應該是死在戰場上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ryland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