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是個意料中的校系
畢竟這是落點最準確的地方
不排斥資工資管
只是...我還是偏愛我的化學啊~(淚







中正化學 -24.18
中興化學 -2x
高師化學 -1x
高雄化學 -1x



(其實,中正資管也是吊車尾進去的)






挖咧,化學真的考的太糟糕了

我都自己崩潰了

若不是聽信補習班老師

也許我現在在暨南或是嘉義吧= =

其實上中正資管也不是不好

有學姊幫我設定了未來

而聽說那個未來還不錯(?)

但是我要雙主修或是輔系化學系

是說(其實我很想轉化學係再輔修資管= =)







放榜那時候,網路塞住了

可是第一時間看到自己的榜單

莫名的開心

也許是,可以去中正這個漂亮的校園待四年,或許真的不錯!

莫名的興奮








當初做了指考這個抉擇

或許,是對的

也不算辜負期望

只是我的化學...唉

嘆息再多次也於事無補

不如就現在好好努力唸書拼雙主修吧

我知道雙主修很累

可是為了化學,也許也不是不行啊







今天剛放榜的一小時多

我被加入的中正新鮮人的社團

他們從一放榜到現在,總共拉了400個人左右吧

真的有夠恐怖的

而且社團很吵,旁邊都是框框...

不過認識好多好多人

資管怎麼這麼少人啊(嘆

呵呵,頗有趣的






既然念了資管

就要對電腦有些興趣了,其實也不是沒有興趣

祇是課表讓我很點點點而已

大家也許都認為中正不錯

真的都不錯

只是偏僻了點= =

然後他們的宿舍"照片"超高級的

附近還有撞球館(為何不是保齡球(喂)

聽說一學期那樣是很便宜的

好吧我確實這麼認為,不過我想我還是去學學廚藝好了

以防萬一未來搬出去住的時候有用處







看到很多人祝福

真的感謝

我不能請客...真的沒什麼錢

但是希望找朋友們出來吃飯

呵呵

激動的心情,到現在仍舊是無法平撫

蔚未來做好打算

總該繼續努力了

雖然說我好像荒廢了一個月多= =













高中生活真的結束了

體驗過學測,甄選,放榜,拼指考,成績放榜,志願選填,指考放榜

我深深覺得

指考真是簡單輕鬆...












還好嘉義有機台可以打,不會死在那裡XDDDD

大學新目標

筆電,機車,廚藝,打工,練身體,社團,雙主修的資格!

這樣應該夠我忙了

希望大學生活真正精采有趣

想不到什麼,就先打這樣吧










說不盡的心情

只能用撲浪一則一則的打出來

要榮合成文章,真的很困難

總之,中正大學,我來了

我有點希望,我的室友

是化學暨生物化學系的

這樣一定很棒!












嘴砲哥,我等你來嘉義找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ryland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