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周校慶,真的搞的大家好疲憊
什麼事情都要忙
結果我班上的情什麼都沒用到= =
209的各位真的很對不起........(跪





校慶前一周,真的好忙好忙

校慶前一天,根本就是要命

所以就不推算了

總之到最後

我們校慶算是勉強的成功了

有那麼一點點感動啦

校慶前的那周上課

我幾乎上的超級迷糊= =

連下星期二的複習考一點準備都沒有

算了算了

被校慶搞的頭很痛

連周記都沒寫,目前欠兩篇(應該吧



















校慶前一周,大家認真練

有什麼變動到還沒有關係

像鄭嘉勳就被丟下去又被丟上去..好可憐- -"

好啦這不重要

重點是校慶前一天

搞的大家心情超級煩躁..

幸好有請公假。否則二班不能練的如此完美哈哈

說完美其實也還好

警衛室收哨時兩個分開差了一點點

然後手擺沒有對好腳步回去戰不穩以外

其他其實都還不錯

最完美的是什麼你知道嗎

老早警衛室分開對到了!!!!!!!!!!

當下整個就是超級興奮

超爽的欸我說

雖然是他們在執勤

但是我們與有榮焉

因為是我帶的(噢不是- -

是說是他們努力獲得了一點成果吧

好感動

我那時候真的快喜極而泣了...

這點真的讓我超爽的...

身為二班負責人,我太感動了T^T

所以二班你們表現的很棒

一班佳泓兄不知道在緊張什麼

頻頻出錯- -

我是不知道他後來怎樣了不過...他還是過來國樂表演了呵呵

摁摁,算了都過了

明年

說不定不用執勤,這樣子學弟也輕鬆XD

不用浪費讀書時間了摁







今天我值示範哨

就有一種很爽的感覺

因為揮旗還不錯

然後稱久有點濫就是了..

然後舊稱到最後好像姿勢不怎麼好

然後收哨上去的時候還整個用時速60公里在走

根本就是飆車啊=口=!!!

但是執勤結束之後有點爽就是了

摁摁

因為還不錯。

好啦這也不是個重點


















看完學弟們超強的分開對到

還有換哨時超標準的換哨

喝采過後

我就去國樂準備上場表演了

然後就很忙很緊急

沒辦法時間又提早了- -

學校真的很OX欸= =

煩死了

然後就上台,天氣爆冷

手整個是僵硬狀態

很難吹出好曲子

然後大家每首曲子前面兩小節好像都是斷斷續續

到後面才慢慢出來XD

真的是吼

校歌感覺就超low的= =

然後聖誕組曲勉強可以但是室外空間所以根本聽不到對面在演什麼= =

其實合起來還不錯聽啦我覺得

然後重頭戲當然是水鄉啊

拜託大家練了這麼久,隨便一下當然都要對到是不是!

所以就很歡樂的演完了這三首曲子趕緊下台因為太冷了= =

然後話說,我solo的地方今天感覺還不錯的說我自己覺得

然後演水鄉的時候就是要極力的動

讓身體暖和一點點= =

到最後好像也沒有....手整個凍

不臥還是結束了,摁摁,很棒=)














國樂表演結束之後,趕緊換上衣服去看二班準備收哨

摁摁,所以就是收哨時警衛室差了一點點,不然都很棒喔=)

最後你們都盡力了,恭喜你們稱過這段時間

謝謝你們的配合!














最後我要跟209的每個人說對不起

因為這次校慶擺攤我一點忙都沒幫上

一直在外面

忙國樂糾察還有接待朋友

真的非常sorry

不過聽到你們說你們賣的很棒而且還頻頻補貨就很開心

恭喜你們的擺攤大成功喔=)









忙完了這麼久

下午12點多快一點的時候我就在翠英樓休息,睡了一段時間..

好累好累

睡完之後再逛一下就去幫忙收攤

收攤結束之後就是點名放人

摁摁,發現公車其實很棒

但是我還是不怎麼想撘公車上學= =

這不是重點啦,重點是回到家好疲憊

然後晚上又出去吃飯

現在在打文章也是很疲憊的說...

摁摁





然後旺霖遠從台北下來我好像沒有進到地主之誼好像有點過分="=

一直冷落他-3-...

有點不好意思欸怎麼辦="=

該怎麼彌補他啊..

(據說這個時候他正在我家樓下看表演)

唉唉..

只能說真的很不好意思>"<...






























今年校慶,很忙很充實

感謝國樂的演出,我們進步了

感謝學弟的努力練習,你們成功了

感謝班上的每個人,盡心的完成了校慶擺攤,我不能幫上忙很不好意思...

兩邊跑真的很忙,其實我覺得很辛苦

但是我覺得很棒,摁,真的很棒

現在打到這裡,感覺今天過的好感動



現在就準備去練習把烏

下星期五要表演哩

不知道一個星期時間練不練的起來

好好努力吧=)



























Thanks everybo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ryland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