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中同學請進阿~
現在只有限定8字頭(現在升高一的同學們)喔=ˇ=
不管是南二中還是中二中都來啦XD(被打



老實說只是想要大家來簽個名這樣XD

就跟我進高一的時候一樣=ˇ=




純粹就是想認識學弟妹= =


混熟之後好出多多咩對不對









阿然後..

我要先宣傳~


二中糾察=ˇ=

竹林國樂社!


歡迎大家加入這兩個團體啦~



想讓高中生活變好,加了就對(笑





二中糾察算是台中的學校裡面最正統的糾察喔=ˇ=

很有氣勢的啦雖然有時候會被討厭= =+

不過乖乖的作其實福利還不錯=ˇ=~

而且來糾察是考驗自己毅力的時候

訓練算是嚴格但是其實學長姐們思底下人都很瘋狂

好好磨練自己對未來也有幫助的(相信我)

糾察有的活動:迎新,寒訓,暑訓,送舊

在這些活動裡面不會有任何有關訓練內容的東西

全部都是學長姐要讓學弟妹筋疲力盡的所有活動~









竹林國樂是所有社團裡面最久的社團

就是大家知道的國樂

有笛子嗩吶琵琶柳勤二胡揚琴cello大鼓...等等等

想要讓自己氣質一點

或是學一點才藝

歡迎加入竹林國樂社的啦

新手老手都可以~

社團宣傳或動時間(往下拉)還有介紹

歡迎加入國樂社~

















然後我在209!!!

↓↓

209  13 

綽號  阿光

歡迎交朋友!




及時通qfairyland05

MSN:picker.ns1104@hotmail.com

加入吧!









八字學弟妹



來這裡看看唷


深藍學生論壇


歡迎加入!


內有八字新生簽到

歡迎大家來看看~





請點我




有問題都可以問我喔~

歡迎簽到:D





社團宣傳時間!


1.竹林國樂社

就如上面說的

就自己往上拉吧XD(被打

對了,國樂社的活動有

迎新,寒訓,暑訓,送舊

參加過寒暑訓會讓自己的技術更好哦^^

也能認識很多人,我們的訓通常都會跟一中女中文華國大家商一起辦的啦!




2.管樂社

這是管樂社社長叫我打的廣告=_=

裡面就是很多的樂器例如

法國號,長笛,伸縮喇叭還有...?   總之也很多

管樂社會出去參加比賽

在升旗的時候要吹國歌與升旗歌

在管樂有嚴格的訓練

中午跟放學都要訓練

若是應付不來的請慎選

不過加入這些音樂性社團會有很棒的收穫=)




先暫時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ryland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