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第一天的最後一小時
這時候的我還在思考接下來應該寫些什麼
原本自己應該是在忙課業的今天卻整個懶惰連碰都沒碰






今天聽說是中級英檢初試

大家好像都在哀嚎..

我經過一番考慮跟建議之後決定我不要去浪費錢=ˇ=

就這樣乖乖的讀完書吧












今天幫阿樂學妹算數學

高一整數

他出了6提

我只有解出三提= =

要死喔怎麼這麼困難!!

討厭的補習班題目= =

不過基本提我都會欸(廢話

結論是:開學的模擬考玩了(攤



















不曉得有多少人跟我相處的久

總覺得自己在網路上在現實上的性格差距很多

網路上就很活潑很開放(我是這樣覺得)

什麼事情都可以攤開來說,對別人說了很多事情

就像我跟一個剛生國三的小鬼

一個在童話認識的朋友

那時候,就是遊戲理到處跑,現實中也說很多

他吐槽我我也沒差

年齡在之中不算是隔閡

就算他生國三我升高二

什麼都能說,就是因為網路

但是到了現實中我並不保證我能這麼開放

怕生的感覺總是常常出現

所以才會顧忌自己所有的一言一行

網路上聊過再看現實應該會覺得我差很多吧...

是不是?

在國中就是這樣所以很多事情也都沒有做

升高一起初也是怕怕的...








所以才會想

既然生了高二

是不是可以讓自己再放開一點

經過暑訓的洗禮我變的很放開很想大膽嘗試

感覺真的很棒

不像國中的時候跟上高一的時候

總會顧忌自己做什麼做什麼

會被笑或者是在朋友面前出糗這樣

過了暑訓想法似乎都沒有了

雖然覺得自己一直都很蠢(別轟我= =)

看別人活潑的帶動著大家

看別人沒有顧慮的想讓大家開心

總覺得自己應該要突破了吧我想








這次的糾察迎新我會選擇當隊輔or關主吧

最好當然是隊輔呀

突破自己的時刻到了!!

只是不知道會不會上趕不敢放開而已

希望能給學弟妹一點好的回憶

至少不是那種嚴肅的學長姐

雖然招生的時候要先努力的拉學弟妹來= ="












偶爾希望是自己一個人

卻也會想要跟朋友在一起的感覺。












看大家團結在一起的感覺很好

當然希望自己是裡面的一份子



所以上了高二

要對每件事情都更加投入

不管糾察國樂課業

把這轟轟烈烈的高二過完

才不會浪費了在高中這最精采生活的日子














然後去年開始執勤起

發現自己笨了好多

跌倒次數雖然手指數的出來但是要兩隻手= =





不過有次上志清樓執勤的時候

不小心跌倒了

然後一時慌亂突然的動作

我發現我馬上就跟原來的走路隊形一樣欸

(回覆原來隊形!!!)
↑鈴木的梗= =

結果好死不死林庭安好像就在附近看到我跌倒= =

然後事後執勤玩他說他看到我跌倒

結果又馬上恢復真是超強的

(那時候整個就很爽這樣~)

不過跌倒次數多定不是好事= =

尤其是上學期最後一次執勤竟然在中正堂一樓就這樣跌倒...

心理整個就.....快哭死也快恨死自己了

上去糾是就一直怨嘆自己阿!!!(嘆

不過過都過了...接下來三個樂執勤在努力吧

希望到最後一次執勤能有完美的一次!!












然後據說,暑輔第一次的執勤被稱讚耶?

其實過了一個月沒有執勤(段考周倒數輔整整一個月= =)

心理擔心的是怕會不會出錯= =

不過早上執勤安然度過~

隊的也很棒喔沒有差錯(拍手

下午因為穎謙肚子痛就換了森茂

嘿,第一次跟他執勤的時候是走走停停= =

這次執勤整個順暢欸感動~

收隊的時候就這樣慢慢上去

其實我根本沒有注意週遭有誰= =

然後就安然的過完這次執勤

完美perfect(其實是剛剛好)

接著我才剛下糾是去團練結束後

庭安說他又看到我們收隊了= =



而且是完美的收隊喔~

手擺還很一致~

唉呀,整個就是很開心這樣=ˇ=

但是沒給老師看到真是可惜=ˇ=

算了算了~

難得被別人稱讚這麼多次真是感動(泣

所以要在更努力把學弟妹跟同屆帶好了!!

不可以讓他們墮落= =+

好歹糾察也有帥的時候嘛對不對...

不是沒有紀律的哦˙ˇ˙
















對了,說到輔導員

我跟老師說了我應該是搶到了=ˇ=

然後就是這樣那樣

可是老師走之前問我說"你上課能專心嘛?"

我說"摁可以阿"

只是..

下課前15分鐘看外糾出對而已這樣就被懷疑有沒有專心真是冤枉阿= =

我保證我以後不看別人出對了= =

可惡...












總之,輔導員我當定了!











































只要依循著自己的腳步走

不必有個稱號也可以獲得認同

不管是在哪裡

用心的把自己每一件事情循序漸進的完成

就是對自己的負責

所以不可以輕言放棄

這個態度要一直存在著。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ryland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