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暑假唯一的大活動,就是暑訓
每次到了社辦總看到其他幹部忙東忙西
阿我卻不能幫忙,真的是唉...
有新增要進來看哦





五天就這樣過去了

認識了更多朋友

看到了大家的進步

寒訓到暑訓這段期間大家也變強了

B組道A組

了解我在寒訓多痛苦了吧= =

雖說我變的樂在其中了在A組

這次分組真的很多= =

連12個A組笛子也可以分5跟7

結果我就跟4個女生同教室上課=ˇ=

最後的成發取大家都好強呀~

雖說我也有練起來也有跟上但是技巧總是沒有到位

好啦,社辦的時候在好好練習吧~















這是美宣的精緻作品-手冊

整個很讚~





寒訓都在A組

暑訓怎麼可能在B組= =

不過在A組也讓我進步了不少

很棒~!

笛A超讚的啦~~~




左邊是薪傳活動忽忽

跟謝忻一樣沒梗= = 

然後右邊是小隊輔--天籟活動,小草



高調的竹林

當然要來個合照

可是有武彥的那台橡機不知道在誰那=ˋ=

武彥跑太快了啦!!!!



哈哈,最讚的10小

這張合照也不錯看的啦~

我在沒有人知道的情況下偷偷敬禮了一下

以示糾察(?)

















在拿到活動手冊

一翻開就是我的小隊--10小

驚訝的是

謝忻跟我同小

代表我要跟"冷氣機"再一起五天= =

其實還不錯的啦是不是~



還有第二天來的郁儒

才第二天還第三天就混熟了~

嘿嘿,還叫我下去做勞力= =

下三樓買飲料學長還說

"同學你是學員嘛?"

我只有默默點頭就快點買飲料閃人了XDD(因為真的很恐怖= =


然後是超會帶活動的活動--亮儒

阿哈,果然很會想

對呼這樣也想的出來= =

只不過還好那時候沒有說堅若磐石要搞的像糾察一樣敬禮

不然我會囧死...







然後第一餐結束後

說要抽小天使小主人

然後我第一張抽到竹林的 = =

竹林人都抽竹林人

沒辦法大家感情好要互相送禮物XDD





後來重抽的時候我抽到我們的活動---番茄(琪蕙)

然後我拿去登記的時候登記者(就是番茄)還哦~了一下

然後我還在想說他是誰= = 

結果我去問劉闓毅才知道原來我抽到的是番茄阿~

然後小主人有點失望為什麼我沒有當場認出來= =

因為我一開始不熟阿...(泣

接著就到惜別當天,戰戰兢兢的拿著禮物上台

番茄很熱情的說

"你就是那個笛子對不對~"   "摁阿"

哈哈,原來之前合奏的時候我就做他旁邊所以他早就知道我了XD

連"薪竹"的時候也做旁邊 ,哈~





然後番茄收到我禮物的時候沒有被嚇死我真是開心到爆

因為我送衛生棉(!!!!)

她還說衛生棉很好吃欸

我差點沒有笑死....XD

(不是啦,是衛生棉包裝的棉花糖啦= =)

然後還得到番茄稱讚

她說

哈而且我知道我的小天使就是大團在我旁邊的那位梆笛!!!
你很厲害真的!


我沒有很強啦>口<

我合大團時有聽到你有吹唷~

(做旁邊還聽不出來就該撞牆了= =)

嘻-ˇ-

整個感動這樣~

謝謝番茄啦~^^













十小,一個很high的小隊=ˇ=

時運不濟,十萬火急,五光十色,拾金不昧,堅若磐石

哈哈,還真的很酷喔~

難得我放開了

大概是活動小草太會帶了!!

(真不愧是活動= =)












迎新有點麻煩竟然下大雨...

否則在戶外的話大家一定更有活力

魔術先生也就跳的更好了

不得不說,他們演的戲,從清純轉為骯髒阿= =+

不過...哈哈,還不錯XD

然後大地的水關大好

雖說我在怡文學姊那關沒有玩的很High= =

(不夠濕的意思)

但是下個水關就直接整身濕了,好玩~!

大家都很high呢

魔獸世界的每個佳麗都超正的啦

難怪是魔獸(什麼鬼)

大家的點都超級有梗的

雖然很髒= =

聖詞宇綱才第一次來暑訓就被丟去選美

真的超好笑的XD

不過大家扮出來果然都變騷變正了~

還有武彥闓毅跟小紅

真的是,太正規了XD(屁

不過那樣的光線真難拍照= =

所以照片都好模糊喔(囧


然後就是惜別晚會

我的小主人是活動欸..

上台送禮物他還有看出我是笛子的XD

整個就感動這樣(點頭

然後凌晨的跳舞

好玩阿~

雖然休息時間都不知道在做什麼...

徹夜通宵的聊天聽八卦

很好玩,但是原本的日出沒看到..

好可惜真的

跟學長姐一起抬槓也有好玩的時候^^
















這五天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辛苦了幹部,說不定是因為同屆所以特別有感覺吧

不然上次寒訓沒有可以看到幹部們忙的時候

但是竹林的5個幹部我們都有看到

真的是辛苦囉..

記得好好睡呀!













原先的期待,道中間的樂在其中

開放,感動

雖然寢室被隔開了...= =

又不能看幹部們幹麻真的很無聊ˊˋ

看他們幹部每個感情都很好

哈,人緣呀...

唉呀,想要阿(什麼鬼)

只不過我認識其他學校是國樂的也還真少- -

雖然有國小國中同學跟寒訓認識的~

然後咱們女譜務竟然還說不知道我是誰= =

害我切心了(泣

然後...

有時候嗆一下某人也不錯=ˇ=+












竹林有是沒事就要穿個社服高調一下

一團綠綠的惟在一起很好玩=ˇ=

還被別人說你們也太高調了吧!

哈哈,這就是竹林啦(被打

好吧就是這樣
















累了就短打這篇訓文

謝謝幹部們給的回憶

期待寒訓大家的表現

一定會比現在更好的

加油加油啦!!












在訓上跟別人聊天

感覺越說越多越想要卻又越不想要

這真的很討厭

還是...就認命就好了?

畢竟就沒有我的不是嗎..

說在多也不好,感覺像是逼別人

怎樣都要給我一樣,那我不覺得比較好...

摁就是這樣。









車上的卡拉OK好玩的啦~

雖然司機笨笨的把車開道西螺= =

不過因為開道西螺大家多了一小時可以玩

可以團聚

可以看薪傳的糾察走路

還滿好玩的喔~

幸好我沒有下去伏地挺身(大笑

不過換哨很好玩=ˇ=

然後阿,乙增唱歌太好聽了吧!

大家都驚訝到了XD

果然是悶騷阿!!  = =






提早就下車了

謝謝大家~

雖然我真的想聽完大家唱歌可是.....就到我家門口了我還能不下車嗎=3=







放心,我星期一應該

不會

去社辦打掃的XD















最後

暑訓的朋友們歡迎加我及時通~

qfairyland05

太想認識朋友了這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ryland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