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什麼承諾
通通只是拿來虎濫的
也許真的是我對學弟太好了
太多誇張的行徑都出現了







今天上去罵人不是沒理由

雖然我罵的真的很濫- -

好緊張阿(汗

但是我真覺得我罵好少

很多該講的還是沒有講出來

問題不知道會不會解決





今天也太多人不在

想罵的人都沒出現

感覺有來的被罵的很無辜

我知道這樣子

但是他們就是不來

看到還是一整個不爽

理由還是一堆

搞什麼

現在想起來星期一我真希望其他7字可以直接開始罵到結束

有些人真的很誇張

不是我在說的

訓練不知道翹了幾百次

來訓練的次數真是少之又少

受傷這個理由並不成立

也沒有跟學長報備

自己覺得可不來就不來的嗎

原來訓練這麼隨便

那乾脆滾了算了

現在想到就整個很怒

之後遇到問原因也是很輕浮的樣子

很想直接叫組長踢了他

我們有10個人

不練的有兩三個,這樣說我們是最多的也沒什麼好。




寧缺勿濫



迎新報名表

其實我只是想要你們準時交齊

上星期我只是隨便說說沒交就試試看...

好吧那就試試看吧

自己應該知道遲交的結果會是如何

所以不要只會埋怨別人









算了,話說到此

能講的我也講了

忘了講的也就算了

不來

還是不來

想翹訓練

理由真的是一堆

每次找每次都有理由

看到聽到怎樣都會不高興

比我們這屆還要誇張

嬌生慣養習慣了是不是

這麼不耐操



















----------------------------






我絕對,不會在上去說話了。





----------------------------






想著多讓自己心情更糟

去了社團感覺也沒有多好

不想要有這樣的感覺

我知道我的目標

但是總沒有一個動力

我只有希望我明天去打完球

能夠真的讓自己放鬆

好好的開心過之後

在開始認真

準備自己應該準備好的東西

過了這個

才有心情去準備我的迎新

因為,說不定是最後一次帶隊輔

不想希望

他們

讓我們失望










最近的心情

不是暴躁

就是很煩惱

所以如果有話口氣太差的

就麻煩多多包含了

等我真的調適過來

找回自己一年級的那樣

說不定

會比現在還要好很多

跟同屆比較會發生這樣吧

煩躁

也許。





























變了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ryland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