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國中的重要日子-基測
唉,我只能說現在小孩素質真的一直向下調= =
真希望未來學弟別像這些考生才好

早上我本來在中技

發現他們活動好少= =

算了,那我就走吧

話說,我今天又看到國防部了= =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之後好嗎好嗎













好啦,中技去完之後

就轉戰英士公園

我想一定會有人在那裡吧

是國樂群

那就去晃晃吧

誰叫我這次連早上的送就都不能去

那他們的排練內容我就參與一下吧

還有點羨幕武彥呢

兩邊都能跑..



好啦,繼續,他們在演戲

還滿白吃的= =

限制級的欸(驚

不過內容過於肉色所以忽略跳過

他們也要編舞步欸

剛學玩一個州大俠現在是你是我的花朵= =

雖然說我沒有要上不過我還是去跳了一下

動作好繁複跟寒訓一樣..

這樣就看的到我跳舞很鳥了

而且我在想,他們怎麼會抓到那麼多寒訓用的舞步阿

一模一樣喔...............

編舞的竟是新加入的幹部(囧

太神了





















下午去一中團練

誰叫二中要當考場給那些人(嘆

所以我們就轉戰一中,跟一中介場地

去的人還真不多= ="

只有彈撥組好多喔(驚

笛子兩把..

我就在旁邊默默的跟

也不知道是好是壞(嘆

好啦說到這裡我們要向前回憶了
















武彥這位同學他說他要去玩教官是去一中找我們團練

然後我們其他人就先去吃咖哩飯

然後正當我們快樂的點餐

飯食一一上桌之後

武彥打來了

他說他走到新民高中了.....

而且是從二中= =

我超佩服他的

然後就決定叫他走回去,不然那個路吃怎麼走也不會走到一中

經過中國醫藥學院跟中友竟不知道一中在哪= =

我好佩服他.....

可見糾察的體力有多好~~






然後就當我快吃完然後麵也還沒上桌(超久)

他說他到二中了叫我回去載他去

我就只好把我教的那晚飯快速的吃完之後

出店裡衝向腳踏車去找他了

他竟然悠哉的在外操看別人打球= =

然後我怎麼好像隱隱約約的聽別人說什麼我為了武彥怎樣........(?)

聽到一半就衝出去了

急忙交代好就走了所以沒聽完= =

連我半盃的紅茶也被瓜分了(唉











真是的熱死了- -

每天都要用腳踏車通勤果然很辛苦而且今天輪胎又煤氣= =

所以載人特別的累.......

庭安抱歉阿讓你下死了= ="

可是劉武彥完全不會抱怨我騎車旗的很恐怖欸

只會說

快一點啦

阿光加油啦

然後再我後面想糾察動跳的舞步= =

完全不擔心他會摔車= =















兩個差真多(點頭







然後團練結束之後(其實是我們提早走

我還要負責載他回去二中= =

我會不會太可憐了一點免費當司機= =

不過交通工具只是一台"巨大"XD

其實最後有偷偷請他請我喝飲料=ˇ=

哈哈,謝謝啦~~

不過這樣子來回騎車也超過15公里了 = =

累...

果然,糾察體力不是蓋的XDDD(逃

接著就是










博物館驚魂夜囉~~









要知道怎麼樣請自己去看XD

因為,很多笑點真的很好笑

不過我也贊同,一比較好看一點

大概是新鮮感啦

不過第二不也有很多很好笑的

真的XDDD

看到肚子會痛...









今天是星巴客買一送一活動

人好多= =

謝謝筠翔買了一杯給我

好喝喔~!!!














總之,總覺得我事情又越來越多了


我怕我維持不了我期中考的感覺


所以,請加油


活動辦完一定要回正軌


否則我會想殺了我自己(囧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羨幕武彥


對,感覺


最近相處的感覺罷了


他散發的特質吧我覺得

呵呵,平易近人












所以我在尋找特質

找特質原因是什麼?

思考








最後

我累了。
































5/26

台中二中音樂館

晚上六點

請記得竹林國樂社成果發表!!!







歡迎各位大駕光臨








我又要去跳我的下意識動跳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ryland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