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樂社多了好多好多人
一團糾察一起去簽到感覺真不錯
是吧!!?



不過我的笛子..
似乎還是那麼濫= =

5/2有竹林盃欸


聽仲威學長說
三年以上是A組


所以我是B組:)



好開心~XD




然後然後

笛子的好像都沒什麼新生欸

看著別組人都好多喔-3-

武彥跟牛奶都去了打擊= =



倒是沒什麼人來練笛-3-

我想學梆笛啦!!







學長:曲笛都吹不好了練什麼梆笛!!







哈哈,說的也對 - -



套育騰學長說的


向首席邁進(被打


好啦,總之,笛子在慢慢練


蕊蒐拉蕊要C調


我不想用社辦笛= =


所以該去買了


要順便買梆笛嗎?(還遠的很!!















有股衝動

想要改去痞客梆= =




這樣就可以版聊了因為沒有回應限制







大家說好不好!!








如果好的話我可以強迫連結痞客梆喔XD






話說

別亂宣傳我的生日

不然我毆死你們((踹

我要低調-ˇ-

(噓)










竹林盃喔

我知道該拿什麼曲子了

接下來是慢慢練到好吧

B組我來了((張手












星期三四的執勤

太特殊了吧


早餐店旗手就算了

還給我站在警衛室=口=

好多人都看到了= ="

真是的(囧

還看到某學姊想拍穎謙拍不到換拍站崗的= =

(就是我站警衛室那天)






好啦,還是旗手好我覺得-ˇ-











班代大會


第一次去


聽別人嘴砲的= =

還不錯笑這樣XD







我真的想轉到痞客梆了你們說好不好呢..0.0



















3/9號的銀扣測驗




會延期嗎?







希望是會又希望不會




下雨..

好麻煩...






314女中園遊會



準備去那裡混一下當作段考錢的休閒(被打






一段,加油!!



國樂,衝阿!!









最近打文變的沒有感覺了...


心情很浮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ryland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