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真的是好一句  "既生盛,何生俊"阿
真的,
我又覺得我被認定是個不該存在的人物了。

難道也有人要問,
我們兩個是一樣的嘛?
不,不一樣,他不孤獨,我孤獨,
不然為什麼要說這句話?
應該是因為....原本的他,成績很好,
我出現了之後,成績就被我壓下來了,
所以他才會說出這句話吧。

他是不是在想著,
有他就好了,何必還要我呢?

其實還好啦,不知道這是玩笑話或是真的
((反正他家電腦差,應該不會跑來我網誌看XD))
反正,
我自己也認為自己是個不該存在的人物了,
不過想想,
沒有我的話...
他成績怎麼進步咧XD
((謎:明明就是被你害死的= =
算了算了。

回家的路上,我想的不多
只在想,我是常常被忽略的人,
所以,假使我不在的話,
應該也是沒差的吧...
我一路上就這麼想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ryland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