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叫我去做題目給大家測試= =
我相信這題目難不倒你們的
請點我去測驗


好開始

我周記裡面寫了三個活動

一是成發

成發結束感覺有鬆了一口氣

不過對幹部們還差的遠呢= =

還有送舊,暑訓..還有未來的招生還有比賽一大堆的

可以有德忙了他們

辛苦了幹部(鞠躬







笛子吹的有點零零落落= =

還有個重點就是,我們的曲目不到一分鐘就下台了XDD

不過三首大團都一直在上面還滿累的= =

因為要一直吹笛子,頭部缺氧就會暈...

我又回到了寒訓嗎= =

累阿~~










不過結束了,有成就感是真的^^








雖然好像沒有很多人來看欸..(我覺得啦)










二是四天假期

我們家出去了三天

我的結論是,我以後不跟他們去露營了= =


頭暈死了!!


去武陵農場的路上都是山路

上上下下的開車感覺很不舒服欸...

而且我忽然覺得這四天不應該出去的,害我現在一點愧疚感都沒有(不對

就是對不起他們,因為他們在準備我卻在外面玩= = 

除了露營晚上在那裡飲酒作樂數北斗七星之外...

其實就還好

不過我決定好我準備自己買相機了(這不是重點的樣子)

但是這次出遊三天就只有花八百塊錢= =

我好佩服他們~

然後然後,其實泡麵還不錯吃...XD












三是送舊

下個星期我應該會一直忙那個忙到不能讀書= =

而且兩個團體同一天我只好選擇去糾察

因為要交幹...

好啦沒差,總覺得再那裡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應該是便的更熟悉吧

動跳有點白吃= =

戲劇我沒有看

流程我也不確定(反正我是相官(被打

總之拍照是我的重責大任

希望他們辦的好囉

至於國樂的請不要傷心

我暑訓會去的~

請期待。






















但是我該不該幫忙幹部呢這是個很好的問題= =

應該會吧?

我也不知道。















段考又在即了= =

這次中間只有相隔一個月大概

便的會很趕

感覺好煩喔~

但是考完之後其實就可以輕鬆一段時間了

而且我開始後悔我怎麼沒有去爆營隊..

清大資工欸!!!

我想去阿= =

還有憲兵的營對

感覺還不錯玩喔!!

可是我沒有去= =

算了我等明年

今年先把我的國樂用好把我一年級學過的複習一次XD

(會這麼乖才有鬼)

三個星期的假期不短不長

請預祝我有個好假期..











星期四就要面對他,真麻煩

隨便寫寫不知道有沒有用,更煩

然後二類以後會不會遇到,煩死

該轉去三類嗎?

可是三類的話有生物也不好= =

最後應該選擇去一類囉?

但是我覺得只有地科也不好玩= =

唉,現在又覺得好機車

一個好好的言論自由就這樣被威脅

不過就是年紀的問題而已

要是你在上面亂罵別人被別人栽贓的話看你怎麼辦

就像你現在說的,被我拿去跟別人說,就可以生氣

好棒

我超佩服你


我說誰,我自己知道

你要對號我也沒辦法

因為我都沒有說誰

大家說,是吧?



















八字學弟考完一基了

代表6月中旬他們就會來報到了耶

好期待喔~~

不知道會不會國樂強手來

不知道會有多少人來加糾

我要在靠網誌跟大家互動XD

可是之前看到新聞說107年以後不用考績測= =

這樣就完蛋了吧= =

教育部真的越搞越差

難怪連老師沒有職業道德都沒差了。























我忽然覺得,我們數學老師人真的很好...

比起很多老師

是吧XD



















最後勉勵自己一下,

快把所有東西熟悉起來不在怕生

否則未來怎麼帶學弟阿!!









什麼事情都要儘早完成,拖延了就會拖垮整個進度。









二年級的時候有事情別忘了找我

好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ryland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