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到了,新的一年開始了XD~                      討厭的期末考過去就可以好好玩啦~~

好運阿!!!!!請牛奶冰賜給我吧!!(被巴


不管是誰,都可以流言哦:D

歡迎路人一起來許願^^


-------------------開場白---------------------

欸欸,今年是牛年欸= =


所以牛奶冰會特別加持嗎= =+



--------------------------------------------


這個嗎,對於現在高中生的我,

最想要的好運氣不就是為了課業嗎~~

所以是不是該來點極力的東西呀~~



所以我去找了這個東西~!!

(其實是個廣告= =+)




在這新的一年喔,

只能快點讓自己毆趴我就很爽了= =+

當然朋友也要一起阿~~

(那我現在在幹麻= =+)

哈,好啦,因為被很多人砲轟說快點寫文章吼


然後然後,我就趁著放廣告的時間寫篇文章


讓這個網誌有點喜氣(屁啦









來的人,請說個新年薪願望~

嘿嘿,別說現在太晚,別忘了還有農曆新年喔XD

快點提早祈禱一下下~~








當初創了這個網誌阿,完全沒想到什麼= =+

那今年,我想用這個網誌好好的交朋友XD

忽然覺得我的連結該清一清了- -+

好多人還是不怎麼熟悉欸....(囧

然後然後又透過朋友看到了廣告賺小錢

那就慢慢累積我的財富吧= =+
















新年新希望,我先XD

我希望........(老套)







今年考試可以衝上百名榜!!


希望...

朋友越來越多~(全校都認識好像太誇張= =+)







神阿,給我點好運吧!!!
















想要賺錢嗎?

放個廣告就可以讓你賺錢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ryland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