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外露營了兩天
((就是三天兩夜啦))
第一天的露營嘛...
剛踏進露營區,
就聽到一群人在"唱"歌
((他們根本就是在唸歌嘛!!))
音不準,還搶拍= =
這樣就算了,還唱錯=口=((不然螢幕是拿來擺好看的阿))
就這樣聽那群瘋子唱了三小時-.-
((痛苦到了極點))
好不容易到了晚上
總算有些比較好的人來唱了= =
"回憶~過去,痛苦的相思忘不了~為何你~還來?波動我心跳"
第一次聽還ok
還跟著哼XD
然後..........就在8點半 我睡了1小時= =
9點半跑去看星光大道XDD
((露營還看電視 真奢侈ˇˇ))
看到12點去睡覺啦~!

((話說 , 我們露營的地方風好大阿 , 大道差點把帳棚吹了ˇˇ
還好 有釘釘子= =))

隔天嘛~
睡道9點多= =
((輔導完畢後的每天我都睡道9點以後耶xd))
好,收帳棚-.-
準備往下個地方露營囉~

到了那哩,真是帳棚山帳棚海阿
為什麼
因為,真的是有夠多帳棚的啦=口=
根本就像是921大地震大家跑來山裡躲災難了= =
看了滿好笑的ˇˇ

"回憶~過去~痛苦的相思忘不了,為何你~還來,波動我心跳
愛~~~((咳嗽))你怎麼能了,今夜的你應該明瞭
緣難了~情難了~"

扯耶
唱到音太高還咳嗽一下= =
道的第一天也聽到,
好吧,
搭搭帳棚準備混囉~
那裡有溫泉,可是我不想泡= =
所以就洗澡完就開始看電視XD
((數位電視 別懷疑ˇˇ))
看完又要睡覺了((真是...))
我都一直擔心著功課
隔天早上
又聽到...

"回憶~過去~痛苦的相思忘不了,為何你~還來,波動我心跳
愛~~~((咳嗽))你怎麼能了,今夜的你應該明瞭
緣難了~情難了~"

..扯爆了ˋ口ˊ
快發瘋了啦 - -+
快快走人
趕緊回家感功課= =
下星期二開始我就不上限了~
有上大概也不會太久吧(除非掛往)

各位新年快樂囉~~
((紅包收了多一點就分給我吧>"<
((我很窮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ryland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