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音樂課的最後一次考試竟然是..."唱歌"

天阿
為什麼
我會害羞
真的會怕啦XDD
((謎:明明遊覽車上唱的很嗨-.-
那是因為沒有人看著我好嗎=ˇ=((雖然旁邊有幾個人
可是
面對大家唱我不敢唱阿XD((雖然又能選擇指唱給老師聽
可是my 啪呢(搭當)說要唱給全班聽-.-
所以在猶豫該唱啥= =

路過的先生小姐們
重要的任務交代一下=ˇ=

幫我想個歌曲吧ˇˇ
不管是什麼都好
不要事日文跟台語((我覺得台語的唱起來怪怪的-.-
((就是只能推薦國語歌曲啦XDD
補充:偶像劇歌曲也不行 , 我不喜歡偶像劇的歌曲-.-

就看看各位推薦什麼囉-ˇ-
再跟那位先生問問意見-.-

對了
我會唱的很多啦ˇˇ((不會的更多XD
所以
不用顧慮
國語歌曲通通殺出來吧!!
((老歌嘛.....沒意見ˇˇ

推薦一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ryland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