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是跟很多人依樣去一樣的地方= =
但是我覺得我們完的還不錯啦...
第一天一出門上遊覽車就好興奮XD
因為我第一次做最後一排耶~
超嗨的XD((事實上一直擔心會不會暈車 可是也沒吃藥
上車之後..
聽說我們的領隊叫做:猴子 ((=口= 我們變成猴子班了= =|||
然後呢 就是唱歌啦= =
一開始都沒人敢唱..
唱到最後都很嗨= =
((我也是其中一個耶XD
沒想到第一次唱歌就獲得好評((大拇指
ㄒㄒ 自己隨便想的啦=ˇ=

到大鵬灣之後
事實上我不喜歡那裡= =
我覺得那一站有點無聊...
所以隨便玩玩就走人了= =
而且那裡抓魚的水有夠贓的啦=口= 一堆人都在抱怨咧-.-+

去完之後去關山
那裡的八景我們好像只看了七景的樣子吧0.0
倒是覺得比大鵬灣好多了=ˇ=

然後就去悠活住宿了ˇˇ
我覺得 哈哈 好玩 因為 晚上還吃泡麵-.-
去攸活之前的晚會..
整個還不錯啦 ((不過聽說二年級的時候好像也辦這樣= =
在攸活到三點才睡著...
1.12點才準備上床睡覺
2.邱屁半夜1點打電話來
3.睡著之前都一直聽到打呼聲 哪裡稅的著阿= =
所以到三點才睡著..
早上6點又要勉強起床..
害我一上遊覽車整個沒精神= =|||

第二天好像去爬社頂公園吧
那裡照片就拍有點多了ˇˇ
還有我即時那張超帥的照片XDD((遭歐
去完社頂我忘了又去哪了說...
想到了啦
去鵝鸞鼻燈塔0.0
不過還是很無聊...頂多是猴子哥哥變魔術變到讓踏家都識破了XDD
照片也照了滿多了=ˇ=
去完那裡之後下午去海洋生物館...

拜託 去了兩次三次了= =((也沒啥改變0.0
又是小白鯨 不過內容應該不同吧 我猜的啦=ˇ=
我就無聊片片段段路了11分鐘多...
繞一繞 聽完猴子哥哥的導遊+解說...
自由活動時間都不知道要幹麻
只好去集合地點發呆-.-
結果隨便混混也是到了上車時間= =|||
真的事吼....XD((還A到了霜淇淋 還不錯=ˇ=

然後就去福華了-ˇ-
話說..
墾丁大街沒什麼好買的耶..
我覺得還滿普通的ˇˇ
所以隨便繞一繞就回去了..-.-
回去之後還打牌打到12點才去睡覺= =
睡覺之前...

我跟旁邊那位先生說了悄悄話..-ˇ-
我還滿..驚訝的..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
有一點點的喜悅感
也喜歡睡著之前的情景..((我是變態=口=?
有點期望能夠在久一點 只可惜我快被熱死只好請他離開= =
希望有機會還可以那個樣子啦XDD

起床之後..((死豬都較不起來阿ˋ口ˊ
非得要老師來敲門才肯醒來((當然 我除外 我都是早起的那一個= =
這兩天睡覺阿..我都是最晚睡著 最早起來那一個 真不知道我是不是有病= =
簡單用一用之後..就準備去劍胡山了呢=ˇ=
去劍胡山的路上,
我們又唱歌了ˇˇ
雖然我想插一腳((可是..有些歌曲明明想唱卻又不敢唱XD
而且我在那裡..
被飛車嚇到= =
害我不敢完G5...
((虧我一解散之後想去玩玩看的XD 幸好他那時候剛好在檢查-.-
解散之後..
幾乎是鳥獸散 我也在裡面找幾個朋友一起閒晃..
完了幾樣之後就準備去集合,也不覺得想在玩什麼了..


這幾天就這樣結束了,
事實上很性奮很期待,玩玩之後有種落寞感..
也不知道為什麼?
也許就是我習慣獨來獨往,沒有朋友陪有時候習慣有時候不習慣的..
哪像我身旁有些人..
他們都有常常陪伴的朋友,隨時約隨時完,多好阿...
希望今天的最後一個月..
能再找個好朋友一起過完最後一天..
出去嗨也好
上即時聊天也好
也可以到房間好好聊聊天..((變態?

只是希望那種感覺,那種有人的感覺,
就希望我不是孤獨的 事吧?((安慰我自己的..

相簿裡面有照片 如果沒事做的畫可以看看0..0 雖然拍的有夠濫的= =
只是我覺得還不錯了啦..((團體照我都很喜歡ˇˇ
明天就要去一個新的,陌生的地方打球了
希望那裡的高手別欺負我才好ˇˇ((迷:明明自己喜歡欺負人還敢說
((你欠揍阿!!

呼..打這麼長串也沒有人回來分享一下閱讀心得的啦= =
安慰自己吧..
施一點壓力在我身上((我覺得我壓力超大的耶..
或許專心讀書會忘記落寞感,
或許專心吹笛子會忘記孤獨,
或許專心聽歌曲會忘記所有,
最近聽到猴子介紹的"好心分手"
想練唱
因為我覺得粵語的地方很不錯((雖然是女生唱的
可是我想學起來
感覺很好聽呢..


感謝你看完ˇˇ
如果有心得請回覆吧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ryland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